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新东方4+1口语网络课堂 > 快速解读“4+1口语”网络课程

快速解读“4+1口语”网络课程
http://www.sina.com.cn 2003/07/15 16:48  新东方教育在线

  《4+1听说速成》口语网络课程列表:
  

  备注:

  课时:指老师讲课时间,不包括大量课后互动习题。

  课程总价值:课时乘以单价。价值450元的课程,帐户中实际注入500元使用额度。价值2250元的课程,帐户中实际注入2500元使用额度。

  4+1口语网络课程的使用效果、适用人群、选课建议

  《4+1听说速成综合课程》:

  课程特色:

  对语音、语调和节奏进行系统的强化培训

  提高对语汇、句型、思维的理解、构思与表达能力

  通过学电影听说,融入一个真实的语言环境,体会出语言是活的

  全方位的学习,全方位的提高,实现基础、技能、能力的飞跃

  使用效果:

  全面系统的提高你在英语听说方面的综合能力,有实力挑战各种考试的听力、口语部分;胜任各种涉外工作的英语交流,达到在国外读书和工作语言基本无障碍的境界。

  适用人群:

  高中水平以上,欲在短期全面提高英语听说能力者;

  即将参加国内外听说考试,而基础相对薄弱者;

  计划留学、工作、生活者;

  希望在外企拓展职业生涯者;

  准备参加奥运会的志愿者;

  选课建议:

  听说速成是“4+1”教学法的完美组合。如果你想全面系统的提高你的语音、语汇、句型、思维,并且融入一个真实的语言环境,欲在短期内综合提高英语听说能力,我们建议你参加听说速成,通过大量强化训练,使你在短期内全面突破听说能力。

  听说速成,成功的捷径!

  《4+1语音语调》:

  课程特色:

  新东方自编教材,专为中国学员精心编写

  少理论,多方法,重技巧,强调简单、实用

  授课老师熟知中国学生的语音误区,能够对症下药,药到病除

  根据教材以音素为轴线扩展语汇、句型,语音学习不再枯燥

  学好语音,Well begun is half done !

  学习效果:

  把握“语音”和“语调、节奏”双过关的宗旨,兼顾中国学生头疼的连续、缩读和弱读的音变,使学生短期内突破语音,提高听力、口语水平,为日常生活交流打下扎实基础。

  适用人群:

  语音基础较差,欲在短期内突破国内外考试的听力口语部分者;

  英语听说入门者;

  有一定英语基础,语音方面较薄弱者;

  发音不太标准的中小学教师;

  选课建议:

  语音是“4+1”学习法的起点,建议大家首先突破语音。没有语音基础,谈不上英语听说;没有语音基础,听说考试必然失败;没有语音基础,开口没有自信。

  语音速成,成功的开始!

  《4+1口语语汇》:

  课程特色:

  以全球最经典的口语教材之一《英语900句》为蓝本

  为你的口语语汇奠定坚实基础

  学习效果:

  从英国语言专家C.K.Ogden编撰的《BASIC English》词表(850个语汇)中,精选了日常口语交流中使用频率最高,但被大多数学习者忽视的150个核心语汇,扫除口语基本交流中的语汇障碍。

  适用人群:

  欲在短期内全面提高英语听说综合能力者;

  外企工作人员及需要对外合作者;

  欲在短期内突破国内外考试的听力和口语部分者;

  中小学教师;

  选课建议:

  《4+1口语语汇》、《4+1口语句型》都出自新东方面授班《英语900句》,它们是“4+1”学习法的脊梁,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建议一同学习两门课程,你在语音、语汇、句型、思维四个方面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提高,尤其会加深对语汇和句型的深层理解,为你进一步提高语言水平大建起平台。

  《4+1口语语汇》、《4+1口语句型》,成功的基石!

  《4+1口语句型》:

  课程特色:

  以全球最经典的口语教材之一《英语900句》为蓝本

  涉及生活中的各个场景,让你“触景生句”,脱口而出

  TOEFL、四六级考试的听说句型在此大都可以觅到踪迹

  授课老师侧重句型所表达的“内在感情”,而非它的“字面含义”

  学习效果:

  加强对口语语汇和地道句型的积累,提高对英语听说考试中话和段落的理解能力,培训学生在英语听说方面的综合能力,为考试、出国、进入外企工作、培养良好的语言技能。

  适用人群:

  欲在短期内全面提高英语听说综合能力者

  外企工作人员及需要对外合作者

  欲在短期内突破国内外考试的听力和口语部分者

  中小学教师

  选课建议:

  《4+1口语句型》、《4+1口语语汇》都出自新东方面授班《英语900句》,它们是“4+1”学习法的脊梁,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建议一同学习两门课程,你在语音、语汇、句型、思维四个方面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提高,尤其会加深对语汇和句型的深层理解,为你进一步提高语言水平大建起平台。

  《4+1口语句型》、《4+1口语语汇》,成功的基石!

  《4+1美语思维》:

  课程特色:

  新:新东方自编教材,捕捉21世纪美国口语的最新发展,涵盖最新的时尚用语

  奇:授课老师侧重口语“内功修炼”,而非一般口语培训侧重于“剑招剑式”

  异:比较中美思维的不同,通过比较,更深刻的了解美国人的思维

  实:思维并非抽象不可捉摸的,相反,美国人的思维非常实在,只要把握了方法,即可拥有

  学习效果:

  侧重中美文化差异的比较和思维方式的不同,指点中国学生学习美国口语的迷津,从思维方式的高度加以克服,短时间内卓有成效地学会用纯正、地道的美国英语进行思维与表达。

  适用人群:

  参加国内外听说考试者

  计划出国深造者

  即将准备签证者

  有一定英语基础,欲进一步提高口语能力者

  希望在外企拓展职业生涯者

  准备参加奥运会的志愿者

  经常与外国人交流者

  选课建议:

  美语思维是“4+1”教学法的灵魂。突出思维的重要性,增强你语言的地道性,并且辅以语音、语汇和句型的学习。建议具备一定英语基础,正计划出国深造者,准备签证者,希望在外企拓展职业生涯者选择该课程。

  美语思维,成功的源泉!

  《4+1电影听说》:

  课程特色:

  兴趣原则:培养起以电影学听说英语的兴趣和爱好

  音的原则:地道的美国生活口语,熟悉美音、连读和缩读

  生活场景原则:身临北美学习和生活场景,体验语言是生活的语言

  积累原则:积累大量美国口语常用短语和句型,以造句掌握其用

  学电影听说,It's like coming home ,only to no home I'd ever known !

  学习效果

  创造真实的语言环境,使你的听力、口语在不知不觉中提高,达到英语听说基本无障碍的境界。使你熟悉托福、大学英语四、六级等考试中听力部分常考的语汇、句型和场景,了解与外国人交流和沟通的表达手段,获取到国外生活、读书和工作必备的文化背景知识。

  适用人群:

  具备一定英语,但听说水平稍弱者

  参加听说考试(托福、大学四、六级等听力部分),欲获取高分者

  欲熟悉国外生活环境者

  计划出国读书和工作者

  选课建议:

  电影是“4+1”学习的外因,电影听说中在为你创造一个真实的语言环境。在这种环境下,你的听力会不知不觉地提高。如果你已经具备了一定的语言基础(四级)以上,欲在短期内突破停了和口语,为各种听说考试和出国读书做准备,或者准备进入外企,了解美国人的文化、习惯和思维方式,电椅感听说是你最佳的选择。电影听说,成功的催化剂!

  “4+1听说速成”口语网络课堂主要功能:

  在线听课/语音互动/在线练习/在线答疑/名师讲座/语音聊天

  网络课程讲课方式:

  名师讲课录音+FLASH动画板书+听课时的互动练习(语音辨识、录音)+课后的互动练习题+在线答疑

  “4+1听说速成”口语网络课程带给你什么?

  攻克听说的“聋哑”

  从医学的角度讲,要想根治世界上任何一种疾病,首先都要To probesintosthe nature of the illness,了解疾病的各种表现→找到疾病的真正病因→从而对症下药。“聋哑英语”作为一种长期以来困扰中国人的语言疾病,根治的方法应该同样如此,即首先要对聋哑症进行量化分析,找出疾病的真正病因,然后才有可能对症下药。“4+1”从量化中国人聋哑英语的普遍“顽症”,到将焦点缩聚到个人听说英语的特殊困难:误区、障碍、难点和薄弱环节;从整体解决方案中,发展出符合自身情况的“4+1”个性化训练计划,使你在短期内集中掌握“有用的”听说技能,从而迅速养成交流中的实际操作能力。

  突破听说的“瓶颈”

  语言学家认为:一个人在提高“听说能力”的过程中,有非常多“扼住咽喉”的困难,这就是“4+1”提出的听说“瓶颈”。“4+1”对这些听说“瓶颈”进行了分析和量化,确定其“扼住你咽喉”的困难就在于“基础”、“技能”和“能力”相延缓的层面之间:每一个层面你都必须在“语音、语汇、句型、思维和语言环境”等方面,有足够的“量”的积累,才能取得“质”的突破而“从量变到质变”,就是对听说瓶颈的突破。跟“4+l”突破“瓶颈”,可以对自己的听力和口语水平的进展程度,进行详细的、科学的、量化的监控和解决。

  打下听说的“基础”

  语言学家认为:一个人学习听力和口语的种种困难,有80%都集中在基础阶段,语音、词汇、句型和思维,都要在这个阶段实现零的突破,才能打下扎实的“基本功”。没有基本功,即使在很简单的听说实践中,也会张口结舌,既不能听懂,也无法表达,语言的交际能力几乎为零,更别说为你将来学习实用英语、专业和职业英语,搭建起坚实的“语言平台”了。很多学习者忽视或模糊了打下“听说基础”的重要性;一些没耐性的人在没有“基础”的情况下参加了商务口语班、高级口译等专业(职业)英语的技能培训,这样的学习注定是以浪费时间、精力、金钱而告终。所以“4+1”明确提出听说的“基础”概念,对听说“基础”进行量化,并提出从“突破语音+精通语汇+熟化句型+掌握思维+视听说电影(语言环境)”五个角度,去打下听说能力的“基础”,以使你能向上发展、进一步去提高听说和交流沟通能力。

  发展听说的“技能”

  听说能力的培养,在于其运用语言的能力,而不仅仅是认知能力。因此,在打下听说的“基础”之后,一个人应该发展的是听说的“技能”而非“知识”。所谓“知识”,只是告诉我们“是什么”,而“技能”则是教给我们“怎样用”。“4+1”对“听说技能”的界定包括交流、交际和沟通;有了对这三种技能的掌握和精通,我们就可以从容应对现实生活、学习深造和全球化中遇到的各种听说问题。

  培养听说的“能力”

  对于许多人来讲,能用英语讲话就是听说能力,但对“4+1”来说,一个人的听说能力,不只是让你理解别人表达自己,在工作中能与外籍老板、同事和客户直接地沟通。而是让它成为能够给你带来财富、带来契机的工具,让你能决策现在、决胜未来、从而改变前途和命运,一个人听说的“能力”的体现,就不仅在于“能听能说”,更重要的是在于要“会听会说”。有了这种能力,就可以为自己在国际竞争中取得迈向成功的第一枚筹码。

  为什么选择上网学新东方口语?

  原汁原味的面授课程:在网上,你将学到与新东方面授班同样精彩的经典口语课程

  随时随地的上网学习:不受时间、地点限制,只要能上网,就可学习经典新东方口语,特别适合在职人员。

  无处不在的互动功能:教学模拟互动、功能互动,使你轻松开口,彻底摆脱“聋哑英语”。

  充满乐趣的语音聊天:通过语音聊天室,你可以直接与老师、同学聊天,享受用英语交流的乐趣

  开启心智的名师讲座:口语大师经典开导,使你茅塞顿开,领悟学好口语的奥秘。

  体贴周到的网上答疑:免费享受新东方口语名师的在线答疑服务。

  4+1听说速成口语网络课程的创新特色:

  功能上:互动,无处不在!

  采用教学模拟互动及语音互动技术,使学员轻松开口,训练口语,彻底克服“聋哑英语”

  设立网络语音聊天室,学员可以用英语同老师、同学聊天,轻松愉快,提高口语水平

  听课必备技术条件:
  

  4+1口语网络语音聊天室简介

  为配合近期将推出的新东方经典4+1口语,TOL24研发了一套语音聊天系统,专供口语网络课程用户使用。用户可以用英语和同学、老师聊天,向老师提问,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答疑解惑、训练口语。这是新东方在线“不断为用户提供便利和增值服务”理念的又一体现。

  该套系统已完成设计,目前正在进行测试。我们将不断完善功能和服务,以便让用户更方便、舒适的使用。

  该系统有两种类型的语音交流可供您选择:语音课堂(4+1口语、王强口语)和自建语音聊天室。

  目前,任何人都可以免费使用。

  对于TOL24网络课堂的现有用户,登录网络课堂后,在“答疑解惑”栏目中,点击“语音课堂”,进入主界面,您可以选择“4+1口语”、“王强口语”或“进入自建聊天室”,将您的网络课堂帐号、密码分别输入到“用户名称”、“用户密码”中,即可使用。

  对于尚不是TOL24网络课堂正式用户者,请先注册一个帐号、密码,在“注册成功”的页面上,点击“答疑解惑”,进入“答疑解惑”界面。

  点击左列中的“语音课堂”,进入主界面,您可以选择“4+1口语”、“王强口语”或“进入自建聊天室”,将您注册的帐号、密码分别输入到“用户名称”、“用户密码”中,即可使用。欢迎提出您的宝贵体验和意见、建议。

  1、语音课堂

  在语音课堂内,作为学生,您可以:

  (1)以文字聊天方式与老师、同学聊天。

  (2)通过“举手”方式,经老师同意后,以语音方式发言提问,与老师进行英语聊天。

  注意:

  口语网络课程老师将定期在语音聊天室与同学聊天、答疑。具体时间安排请关注TOL24口语频道的信息中心。

  为了保证大家的正常学习,恶意捣乱或以其他方式扰乱秩序的学生,将会被老师请出语音课堂。该学生将在两小时内不能进入语音课堂或任何自建语音聊天室。

  当没有老师在线时,您将不能使用语音课堂;此时您可以进入自建语音聊天室畅所欲言。

  2、自建语音聊天室

  口语网络课程的学员都有机会建立语音聊天室,邀请学友一起通过语音聊天、文字聊天等方式畅谈学习经验和体会;对学习中产生的疑问进行沟通和交流,实现共同进步,共同提高。注意:

  一个用户只能建立一个语音聊天室。

  为了提高学习效果,每个语音聊天室最多允许三个人同时在线。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