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雅思(IELTS)考试 > 给雅思考友提个醒:6月28日的反思

给雅思考友提个醒:6月28日的反思
http://www.sina.com.cn 2003/07/17 10:56  无忧雅思网

  发贴:huangshan

  在焦急与恐惧中终于拿到了自己第二次鸦思成绩,l6,r5,w7,s,6。

  拿到成绩先是疯狂了一会,自己羡慕已久的6分到手了,那可是自己努力了个把月的成绩啊!回想起努力雅思的日子,哎……对于6-28号的雅思,我自己有几点见解和体会,现写出来与大家分享一下。

  听力:连自己都不相信,竟得六分—低!我借了同学一套北语大眼睛从头做到尾,环球的听力教材重复听了不下五遍,机经从v26一直背到v71。苦!在做了几套托同学在上海买的听力题自己测试一下,都在七分以上。(考完后证明无用工)因为当你那到试卷时,已被兴奋冲过了头了!我当时考的是混合版,v66+v69+v70+v71,心想幸运之神向我挥手了,结果没有怎么仔细听题,把机经的全部照搬!许多有怀疑的题没有重视,把答案一写,美回家对了一下答案,心想8分可是没有问题,机经上的全写对了!

  个人的建议,绝对靠自己听,不会时回想机经。

  阅读:可是靠自己的实力,平时多练总结,一定要每篇控制在20分钟之内完成。考试时填漏答案,花了无分钟补救,得了五分!

  写作:把104到122的题目写一遍,再叫老外修改一下,7分就已经向你招手了,我就是这样子!

  口语:一定要找老外多练,考试时不能紧张,口吃,稳定语速,遇到自己准备过的题目,可要装装哦我在深圳考,考官叫mc,口音重的听不清楚,pardon两遍,得六分,哎……

  总之,一定要自己多练,相信自己,因为机经已不能令你拿到高分数啦!我就是样板!祝鸭友们早日脱离雅思苦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雅思考试新闻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