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外研社留学考试丛书 > 《GRE最常考词汇》前言

《GRE最常考词汇》前言
http://www.sina.com.cn 2003/07/24 17:31  新浪教育

  GRE的Verbal Section一向是令考生最头疼的项目。许多人为了获得高分,投入大量时间与精力背单词,结果到考试时却忘得精光,完全派不上用场。其实,GRE词汇与一般词汇不同,相当艰涩冷僻,用传统方法来背,当然会事倍功半。

  《GRE最常考词汇》是针对GRE词汇的特点而设计的,能帮助您用最少的时间达到最佳效果。本书特色说明如下:

  资料丰富:搜集历年GRE考题,由电脑统计常考词汇,并补充衍生词和同、反义词。

  特殊设计:突破传统,全部采用测验题形式,做完题目即背完单词,效率最高;版面亦经精心设计,清晰易读,让您轻轻松松背单词。

  循序渐进:全书包含150个TEST,方便安排学习进度;内容编排由简而难,帮助您逐步奠定词汇基础。

  测验题目众多是本书另一特色,除了单词和例句即测验题外,书中并附同义词测验(Synonym Test)和反义词测验(Antonym Test),为您提供反复练习的机会,以加深印象。本书在资料收集、编写、校对的每一过程无不力求审慎周全,但恐仍有疏漏之处,尚祈读者不吝指正。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