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外研社留学考试系列丛书 > 《托福作文155篇》书目信息

《托福作文155篇》书目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3/07/25 19:15  新浪教育


  本书特点:

  ★155篇托福作文,篇篇经典;

  ★作文题目均为托福考试主办单位ETS官方公布;

  ★作文内容由美籍教师参考ETS作文评分标准执笔完成;

  ★附有中文翻译与生词注释,大大方便读者参考阅读。

  书名:《托福作文155篇》

  编著者:刘毅

  定价:22.90元

  出版时间:2003年3月

  出版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邮购地址:

  北京市西三环北路19号外研社大厦邮购部收

  邮编:100089 (为了方便我们从数以千计的汇款单中优先考虑网上购书的朋友,请务必在汇款单的"汇款人简短留言"处著明"网上购书"字样);

  《托福作文155篇》前言

  如何准备托福作文

  一、托福作文怎么考

  托福考试主办单位ETS (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事先公布155个英文作文题目,考试时,从中选出一个,让考生写作。例如,其中一道题目如下:

  Some people think that human needs for farmland, housing, and industry are more important than saving land for endangered animals.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is point of view? Why or why not? Use specific reasons and examples to support your answer.

  "有人认为人类对耕地、住房和工业的需求要比保留土地以拯救濒临绝种的动物更重要。你同意还是不同意这种看法?为什么同意?为什么不同意?给出明确的理由和例子来支持你的看法。"

  二、考生对托福作文的恐惧

  看到以上的题目,考生心中的恐惧大约可分为四种:

  ·没有足够的词汇和短语供作文使用;

  ·作文要求的内容不是很熟悉;

  ·即使勉强写出一些东西,对文字的正确性仍没有把握;

  ·不知所写的内容是否符合ETS的评分标准。

  三、准备托福作文的方法

  (一)至少背诵50篇范文

  准备托福作文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背诵范文。由于托福作文考题固定,所以直接背诵本书的范文即可。本书155篇范文如果不能全背,那么至少背50篇。这样做至少有两个好处:第一,背诵一举消除了上述的四种恐惧,如果考试题目是背诵过的,必得高分。第二,一个人的作文能力与背诵的文句之量成正比,故背诵可以提高写作程度,增强信心。如果考试题目是没背诵过的,有了这50篇的基础,作文能力已经大为提高,只要事先对其他题目稍加练习,考试时就会有不错的表现。

  (二)事先练习

  对于背诵过的范文,每过一段时间就要从中抽题试答,直到完全正确为止。对于没有背诵过的范文要精读,如有不熟悉的词汇和短语,要翻看注释或查词典,务必将之学会。要整理出范文内容纲要,将纲要熟记,然后模仿范文试写。

  四、本书的编写

  本书由受过良好教育的美籍老师执笔,依155个托福作文题目的要求,并参考ETS作文评分标准,写成155篇托福作文范文。为方便读者参阅,每篇范文均附中文翻译,生词也酌加注释。范文、翻译及注释均经再三校对,如仍有疏失,还望读者不吝指正。

  编者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