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雅思(IELTS)考试 > 雅思考试口语考题综合:体育明星类

雅思考试口语考题综合:体育明星类
http://www.sina.com.cn 2003/08/01 11:20  无忧雅思网

  发贴:yuel

  我是7.27考的口语,题目是描述一个你崇拜的体育明星,以下是我在考试之前对口语题目做的综合整理,仅以此篇献给726的考生。

  Describe a sports star you admire.一个你最钦佩的运动员who this person was ? what he did ?他是那个体育项目的明星what was special about him or her ? explain why you would like to meet him or her ?解释一下你为什么喜欢?你的朋友们也都喜欢这个人么?

  Your favorite sports?你喜欢什么体育运动,你从体育活动中得到了什么?你经常参加体育运动吗?你和你的朋友一般参加什么运动?你认为运动重要吗?

  你住的地方人们对体育很热衷么?他们都喜欢做什么体育运动?

  More and more people begin to take sports, why?体育活动对人有什么好处?什么原因你认为人们缺乏体育运动?

  你平时爱好或看什么体育节目?为什么?we should watch game on TV or play it? why? do you think people like to watch it or play it?人们宁愿出门参加体育运动还是宁愿呆在家里看比赛?Why people like to watch sports on TV? advantage and disadvantage of watch game on TV and go to the sports spot to watch it?

  What do you think the importance of playing sports? If someone don't like sport, how do you push him or her? Do you think playing too many sports is harmful? Why?

  sportsman own a lot of money, how do u think你认为运动员得高薪合理吗?一些sports person薪水很高这公平吗?sport star和一般的运动员的区别?

  体育明星是否可以通过广告赚钱?广告商与运动会合作做广告,你的想法?烟草商(tobacconist)赞助体育活动可以接受吗?怎么看运动员拍摄商业广告?

  Can sport be a career?

  Sportsman可以酗酒吗?

  钱对体育是否重要

  你喜欢什么球队或是其它,为什么喜欢?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球迷支持一只球队?团队合作重要吗?

  是否应该有世界性的sports events?政府是否应该支持大型运动活动?为什么?国际竞赛对于国家来说是否可以增进友谊,你怎么看,为什么?中国政府在奥运会投了多少钱?

  What sport is most popular in our country?什么运动在中国最受欢迎?男的和女的中是否都流行这样的运动?为什么会有不同?你觉得女人做这个运动如何?女人喜不喜欢? what is the different between male and female on sports?为什么?男女选择运动区别?Do people in your country regard sports to be serious?年纪和运动的关系?在中国的运动中竞争意识激烈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雅思考试新闻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