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炎炎夏日享受省钱的英语培训大餐

炎炎夏日享受省钱的英语培训大餐
http://www.sina.com.cn 2003/08/04 10:53  北京人才市场报

  由于非典的影响,今年暑期英语培训市场出现了难得的“打折”促销活动。尽管烈日炎炎,却能享受到省钱的英语培训大餐,对培训学员来说,可谓夏日里的一丝“清凉”。

  7月12日在北京图书大厦与王府井新华书店同时开办的新东方英语学习大型免费讲座,拉开了暑期新东方系列讲座活动的序幕。这次主题分别为“辉煌人生,英语加油”和“全球化趋势中的外语学习”的暑期系列讲座活动将持续到8月30日暑假结束。在为期近50天的活动中,每个周六都可以听到新东方明星教师关于语言学习的体会和学习方法的传授。届时,北京新东方学校、大愚文化公司、ELLIS学习中心、新东方IT教育部、新东方教育在线、明日东方软件、实用英语学院、新东方出国咨询等各部门将同时参加该项活动,设立专台接受公众咨询。

  华尔街英语也为1000名学员提供了3种学习优惠:免费提供50%的课程;免费提供7、8月份的学习;免费提供两人课程中的一人,注册时间截止到7月底。

  戴尔英语暑期限时抢报,赠体育用品及200元课程;报名欧卡语言培训的学生可由亲属朋友免费陪读三个月。不仅如此,“一人报名,两人学习”的小广告也开始在街上“飞扬”。记者曾经在一天之内就收到三张这样的招生广告。业内人士提醒,规模较小的培训机构,其利润空间难与大培训机构相提并论,如此买一赠一的方式有可能让小培训机构在这个暑期“中暑”。

  但不管怎样,英语学习者在这个暑期得到了最直接的实惠。如果你想补习一下英语,也许今年暑期就是该出手的最佳时机。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