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新东方辅导名师江博与他的独门秘法

新东方《新概念英语》辅导名师与他的独门秘法
http://www.sina.com.cn 2003/08/05 10:29  精品购物指南

  有效的学习离不开恰当的学习方法,硬件条件再棒的培训机构如果没有几位名师坐阵,影响力也势必会大打折扣。所以,但凡知名一些的培训机构,旗下都是“高手云集”,而他们独到的教学方法更是吸引学习者的“杀手锏”。(左图为新东方《新概念英语》辅导名师江博)

  名师与他们的独门秘法

  新东方江博:激情联想法

  暑期来临,正是充电的黄金时节,与往年一样,已经有不少人开始上各种辅导班,为着四六级,为着考研,为着出国,更多的人是为着打好基础,提高英语应用能力。

  《新概念英语》(New Concept English)自进入中国30多年来,影响了数千万的英语爱好者,据不完全统计已经销售了上亿册,几代英语爱好者都是在它的引领下进入英语世界。严密的体系性、严谨的科学性、精湛的实用性、浓郁的趣味性是这系列教程经久不衰的原因,直到今天,“学英语要背新概念”还是英语学习最为通用一个方法,就像一位一位教授讲过的:“读完新概念,你学到的未必是最时髦的英语,但绝对是最正规的,最Formal的!”

  在众多的英语培训机构中,新东方学校的新概念英语培训课程自1999年3月开课以来以其授课形式活泼,老师讲解幽默生动,信息量大,课程安排合理,开课密度高等特点深受广大学员的欢迎和信任,到目前为止已经成功培训了十多万学员。新东方的新概念学习班一直深受学员的喜爱,正在于它的教学方法与名师。

  北京新东方学校常务副校长,著名口语教学专家江博潜心多年研究设计的“激情联想法”是很多学员选择新东方的原因。所谓“激情联想法”就是在教学过程中最大限度地、有效地进行单词联想扩展(同义词、反义词辨析),语法联想与扩展(用法类似比较),句型联想与扩展(实用精美句型的扩展、联想与超级模仿),用法联想与扩展(重要英语习惯用法),这是江博老师多年英语教学经验的结晶。此教学法经实践证明,科学、有效、易形成永久记忆,大大提高了学习效果,最终达到全面突破英语的境界。

  一位新东方学员这样道出自己的心声:“江老师的课太精彩了,总有种感觉,他是在用全部的激情、用他的生命在给我们上课。我们仿佛听到了来自天堂的歌声。”另一位学员则兴奋地说:“‘激情联想法’让我的英语水平一日千里!”

  而江博自己认为,“教师就是要把藏于学生内心深处的这种爱挖掘出来,使之变为学习的激情,全身心地投入,去领悟语言的美妙。一个会教英语的人,一定是一位理解语言之美的人,是一个理解人之美的人。一旦教师引领着学生发现了自己的爱的潜能,并告知他值得去爱的东西时,也就算是深谙为师之道了。”江博说他是一个唯美主义者,渴望激情人生,曾想师从一位美学大师攻读研究生学位,但外语科班出身的他终究难以割舍自己的英语情结,因为他发现语言是如此之美,如此充满激情。多年来,从学外语,到教外语,江博以他著名的激情教学法全新演绎英语,带给学生前所未有的快乐感受。他为英语插上激情的翅膀,帮热爱英语的人飞向理想的彼岸。

  江博同时还担任新东方的管理工作,他不可能在每个教学区都上课,所以不可能每个学员都能在面授班倾听其教课。不过,现在,对“激情联想法”感兴趣的学员可以在网上课堂www.tol24.com去感受江博授课的热情和魅力。

  新东方教育在线的新概念网络课堂秉承了江博的“激情联想法”的教学模式,并结合了网络学习的便捷、灵活的优势,自推出以来备受好评。(王力)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