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洋话连篇打造“国际自由人”

洋话连篇打造“国际自由人”
http://www.sina.com.cn 2003/08/05 11:08  精品购物指南

  2002年初,洋话连篇高效英语口语培训首创“一中一外”、“小班授课”模式,——目前《洋话连篇》已形成了完善、系统、全面的教学管理和运行模式,以及行之有效的教学监督体系,有中、外教100多人,年培训300多万人次。

  洋话连篇高效语言服务中心开展成人、学生及少儿英语口语培训、商务英语培训,在北京成功地设立了双安、国贸、亚运村、百盛、三元、积水潭、公主坟、阜成门、劲松、安定门、崇文门、石景山等十四所英语口语培训学校。至今已经培训了近万名学员,在社会上影响深远,不少外地的学员都千里迢迢到北京洋话连篇的培训班学习。——为了适应各大企业、公司高层领导以及将要出国人员的需求,还专门成立了为企业和个人量身定做的口语培训教程的VIP个性化服务的专项培训部,已与中国石油、中国工商银行、中信实业银行、农村信用社联合总社、费森尤斯卡比医药公司、瑞士酒店、希尔顿酒店、联想(北京)有限公司、飞利浦电子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培训合作关系。

  洋话连篇高效翻译中心主要业务包括各类专业技术翻译、同声传译、国内外影视作品译制等,能与国内外公司更好地合作,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能高效、准确、迅速地完成各类翻译工作。

  洋话连篇凭借上百位中外老师的专家优势和三十所学校积累的培训经验,开创性地创立了崭新的教学方式:

  教学内容:

  以一当十的“生存英语”

  洋话连篇率先明确提出:“中国人只要学10%的英语就够了”——为了符合中国人学习英语的特性,洋话连篇没有采取所谓的“国际通用教材”,而是组织几十位来自北美以及中国内地的语言专家自主开发、独立编撰了“为中国人量身定做”的《洋话连篇生存英语宝典》,总结日常生活中使用频率最高的会话,几乎囊括了英美国家人日常会话的所有语言点。书中采取学习实用英语最为有效的“场景结合关键句学习法”——每个场景10句话,共100个场景,合计1000句话,都是当今北美国家的人天天在说的地道美语。吃透了这10%的“浓缩精华”,你完全有能力举一反三地运用,发展所掌握的英语知识,轻松应对北美国家日常生活中80%的场景。10%的英语会难学吗?当然不!学10%的英语够用吗?当然,求“生存”(国外生活无障碍)足矣!这就是洋话连篇针对中国人目前学英语的现状,独家提出的“生存英语”崭新理念。洋话连篇的教学,不求面面俱到,只求让中国人突破“听、说”的难关,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说一口流利地道的英语。

  授课模式:

  一中一外的“情景教学”

  洋话连篇培训学校在国内首创“一中一外”小班教学模式,外教带给您现代的美语、纯正发音、全新的西方思维模式、西方文化,极大的发挥其母语优势;中教了解国人学英语的弱点,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教给你英语学习技巧,帮助学员走出英语学习的误区,同时中教可以帮助学员与外教沟通,及时解决课堂中学员提出的问题。

  洋话连篇的培训用ROLE PLAY(角色扮演)的方式来帮助学习者更快、更轻松的融入到全新的英语口语学习氛围中。在这里学英语,没有枯燥的语法、单词、阅读练习,更多的时候好像是在做游戏、演小品。每次授课的内容都有一个场景,教师和学生在其中分别扮演不同的角色,一切生活中可能发生的事,要说的话统统都被包括进去,熟练地掌握后,当这个场景在生活中出现的时候,你就会不由自主的脱口而出。洋话连篇把学英语这件苦差事变成了轻松快乐的享受。

  学习效果:

  质量第一的“三包承诺”

  洋话连篇在外语培训界大胆推出“效果承诺”:三个月交流无障碍,六个月口语流利,九个月达到基本胜任口译、教师等工作。因为洋话连篇实行培训“三包”:“包修”是指在洋话连篇学习三个月,保证能修正你不纯正的美音,修正你错误的“chinese English”的表达方法;“包换”是指你如果在学习期间对哪个课程不满意,对哪位老师不满意,可以随时提出换班的要求(书面);“包退”是指你如果想中止学习,不论是何种原因,洋话连篇均承诺你无条件地退款(仅限标准班、俱乐部),自由人(全年、半年)两次课之内全额退款,超过两次课并一个月之内退还50%,超过一个月不退学费。为了使学员更好的掌握其所学内容,我们采取定期评测制度。若学员按照我们的要求学习而未通过测试,我们将免费延长一定课时,以保证达到期望的效果。而最新推出的“高薪职业计划”则保障学员们毕业后达到“年薪5万以上”的白领收入。

  洋话连篇目标定位于国际文教传媒,它的近期目标是在目前制作电视节目的基础上成为英语教学内容与培训服务的提供商,打造完整教育服务体系和国内英语教学的知名品牌;丰富网络教学内容,加强技术水平开发多种语项,力争成为国内第一大网络教学及娱乐产品的提供商。中期目标是建立文教节目制作与引进发行渠道,与资本市场接轨,成为有相当实力的国际文教传媒领域的主要内容经营商和网络教育的提供商;长期目标是以规模化节目内容供应为基础,进入电视专业频道的经营领域,成为集产业化传媒机构与产业教育机构为一身的国际文教传媒集团,并依托洋话连篇的品牌整合国内英语教育平台,为国内网络教学领域的网站和实体提供统一的商务运作出口。(韩冰)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