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雅思(IELTS)考试 > 全球各国雅思(IELTS)考试特点简析

全球各国雅思(IELTS)考试特点简析
http://www.sina.com.cn 2003/08/12 12:02  无忧雅思网

  作者:镇与栋

  现在雅思考试基本是按照国别来分配版本号的,大约两个部分

  一、大陆,新西兰,台湾,澳洲等亚太地区呈现出统一的趋势,也就是说,基本是相同的一天考相同的版本号。

  二、英国,荷兰等其他欧洲地区,出现混乱的情况,考的范围比较大,考试时间不统一,每个考点规模也不大。

  三、亚太地区在版本号统一的前提下,也会有个别微小的变化,比如可能在某个特定的地区考实验版本。比如新西兰的一个地区在5。24考了300**的阅读。不过这个情况在今年的大陆地区还没有出现。

  四、澳洲地区考试并不完全等同于亚太的统一考试,如果您的考试时间之内没有其他亚太地区的统一考试,那么考试可能会碰到的版本范围跟欧洲地区相同。

  分析为网友提供,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IELTS考试新闻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