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GRE > 那天,结束了在北京GRE作文的考试

那天,结束了在北京GRE作文的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3/09/05 14:47  寄托天下

  作者:xbdebb

  盼望的一天

  盼望的一天

  昨天终于结束了在北京鼎钧的作文的考试,本来是晚上过来发机井的可是不争气的我竟然感冒还有点发烧(窃喜:不是考试检查体温的时候),所以早晨过来赶紧发了,可是木耳兄弟今天就考了很遗憾!

  交了表格,查了体温,核对了两个证件(一定要带第二证件,有个大虾没带,和老师商量可不可以下午给他送过来,答曰:没有商量的余地。)copy了誓词,等待叫我的名字,进考场,练习打字,(我把从a到z都敲了一遍),就不停的next,结果异步留神就把proceed也给按了(所以没象某大虾咬了下嘴唇才铁定心按下去),就到了我的考题。

  ISSUE

  147"Tradition and modernization are incompatible. One must choose between them."

  218 "In order for any work of art -- whether film, literature, sculpture, or a song -- to have merit, it must be understandable to most people

  147是前两天刚写的,斑竹,木耳,happyman给改的那片。43分写完估计约小于600字。检查。

  伸了个懒腰,(太困)

  ARGUMENT

  job-hop那篇。从他的第一句批到最后一句,大概500字吧。

  一点心得;

  1:考试的界面不能用软盘,u盘,不然我就把那篇直接copy上去了,但我没白费那个paste功能,那个modernization实在太长,我就选中了它,cut,paste,以后用时尽管paste就ok了!

  2:考完时签名要签英文和中文,我一激动签了个英文就跑了,多亏我又回来去厕所,被找到,不然---

  一点感想:

  不知道为什么一生中第一次考试那么不紧张。从头到脚,心脏没多跳一下考前一天还心平气和上了一天自习,在宾馆。晚上10多就谁着了,还很香,很美。可能我压根就没把这场考室的严重性放在心理。所以make a hasty generalization,战略上还是藐视敌人的好。

  差点忘了

  我同学的考题是

  科技不能改变人性的那篇,机井里好象没有!请注意哦

  几句感谢:

  感谢我的爸爸妈妈他们还不知道我考,所以没给我压力。

  感谢我的导师,他知道我考时把我讯一顿说我耽误课题,激起我努力的欲望。

  感谢宿舍的同学,每天看电视到12点,使得我练打字没影响他们!

  感谢斑竹,非儿,木耳,猪猪,给我的tradition modernization的修改。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