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克服“哑巴英语”提高英语听说能力

克服“哑巴英语”提高英语听说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3/09/05 16:41  新浪教育

  为了帮助广大英语学习者更好、更快地提高口语表达的能力,近日由中国出版集团东方出版中心推出了中国第一套英语口语分级培训丛书——《掌握英语口语》。此书在上海一经面市,就在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高校举办了系列教程专题讲座,并配合媒体采取多层次、密集型宣传,对市场形成了强大的冲击力,造成了立体宣传效应,在读者中取得了比较好的口碑,同时在上海也取得了较好的销售业绩。

  本丛书是张翔经过十年的实践,逐步总结编写出的中国第一套英语口语分级培训丛书(1-6级)。该从书严格按照外语学习的规律,根据中国人的思维习惯,为英语学习者精心设计了一整套口语表达与交流的升级训练系统:从基础级(第1级)的问答模仿,初级(第2级)的情景描述,到中级(第3级)的有效交流,高级(第4级)的复述总结,进而至特级(第5级)的思维讲演,超级(第6级)的谈判辩论,循序渐进,逐级提升,不断扩展交际范围,丰富口语表达和交流方式。每一级都有明确的训练目标和评级要求,以帮助口语学习者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从而真正实现掌握英语口语交流技能的最终目的。同时,每一级均配有口语精读教材、词汇表达手册,以及配套的磁带和光盘,从视、听、说三方面稳固打造读者的英语基础,提升口语能力。这种1至6级的英语口语级别设置和评估在国内尚属首创,是口语教学中的重大突破与成果,为克服“哑巴英语”提供了切实有效的方法和参照。

  本丛书共分6本,每一级为一本,每本书结构都相同。首先,本书提供了英语交流的八大技巧,在每篇技巧内又有相应的总结,使得读者深深地体会到此技巧的重要性。在论述每一个技巧时,作者通过比较对话,强烈的对比效果使这些技巧表现得淋漓尽致,让我们从深层理解它们,以便在日后加以运用。

  其次,作者又列举了英语交流中的八大障碍,就像给广大英语学习者提供了一座桥梁,帮助跨越障碍,走向成功。

  最后,本书在每篇末尾都附有一套自测题,帮助读者了解自己的问题所在,并在日后加以克服。

  总之,相信读过本书的读者都会感叹:说英语,原来就这么简单。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