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国际中学生英语技能测试 >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致中国考生的一封信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致中国考生的一封信
http://www.sina.com.cn 2003/09/08 11:55  新浪教育

  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欢迎参加2003年国际中学生英语技能测试。

  新南威尔士大学(UNSW)教育测试中心(ETC)是一个进行教学评估与测试的权威机构,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和亚太地区享有盛誉。教育测试中心创办在世界范围内应用了多种竞赛、评估与测试项目,它们在世界范围内被广泛采用,国际中学生英语技能测试是其中之一。

  国际中学生英语技能测试是一项为中国的中学生量身定做的测试,它涵盖了听力和阅读这两项重要的语言技能。

  学生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年级来参加相应级别的测试:

  *初级适合于初中一年级和初中二年级学生

  *中级适合于初中三年级和高中一年级学生

  *高级适合于高中二年级和高中三年级学生

  每一个参加测试的学生都将得到:

  *一份试卷

  *一份成绩报告单

  *一份相应级别的`证书

  表现突出的中学生将有机会获得一枚极具声誉的刻有新南威尔士大学(UNSW)标志的奖牌,还有可能被选派到澳大利亚参观游学。

  我衷心地希望所有有志于提高自己英语能力的中学生把国际中学生英语技能测试当作自己学习计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谨上

  总经理

  Alan Bown-James博士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