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开口ABC英语免费公开课

开口ABC英语免费公开课
http://www.sina.com.cn 2003/09/15 18:38  开口ABC

  生活中您的英语出口成章了吗?

  工作中您的英语能运用自如了吗?

  如果您的回答仍很犹豫

  请快点加入我们吧!

  开口ABC"生存英语"试学新体验

  时间:9月20日、21日、27日、28日上午10:00-11:00

  现场开口会有奖品哦!!!!

  "开口ABC"生存英语分为50个话题,覆盖了从打招呼、购物、就餐到邀请、劝告、议论等大量实用场景,每个单元都设置一个简单的任务,让您"学以致用",升华您对关键句的理解并进行及时回忆。教学内容丰富、形象生动、由浅入深、循序渐进,让您在快乐中学习,在实战中操练,像英美人一样说出一口地道流畅的口语。

  "开口ABC"口语的世界,表演的天地

  随心所欲的学习时间;超乎想象的体贴服务;学习、工作、娱乐面面兼顾,绝对升华您的英语学习生活!

  主讲人:江捷

  简介:专业基础扎实,教学经验丰富,有独特的英语教学理念和教学风格,善于抓住学员学习外语的心理特点,对症下药,层层深入,充分激发学员的信心、兴趣和潜能,从而战胜自我,突破英语学习的难关。

  寄语:To learn English well is something more than English learning.

  不学音标,24小时开口读上万单词

  时间:9月20日、21日、27日、28日下午2:00-3:00

  邀请对象:想说一口地道美语,但目前发音又不是很标准,想说却又说不出来,而且希望课程实惠并效果显著,还必须能持之以恒的英语学习爱好者!

  不学音标,就能顺利认读成千上万的英语单词?

  对于长时间以来一直被发音问题苦苦困扰的英文学习者来说,这似乎难以想象,但同时也梦寐以求!

  作为一家知名的教育传媒机构,"开口ABC"旨在发掘英语学习的捷径,首先要解决的就是英语语音问题。经过中外专家的大量研究,结合美国最先进的拼读方法,我们编写了一套最适合中国人认读单词的简捷方法--《开口秘笈》。针对这套方法,"开口ABC"拥有国内最先进的师资。通过课堂上的教学训练,学习者在不学音标的情况下,就能认读98%以上的单词!当您通过我们短短24学时的训练,就能认读从前对您来说是陌生的单词及句子时,内心必定充满无穷的喜悦。

  我们的教学经验表明:只要学习者能读出26个英语字母,就可以学习这套语音秘籍!我们的研究对象既包括7岁的一年级学生,也包括60岁的老人,他们只需要花费2-3周的时间,就可以完全掌握认读英语单词的奥妙,从而突破了花费几年时间都不一定能够领会的语音难关!

  如果你想拥有正确的美式发音,如果你想轻松脱口说英语,那就一定要选择"开口秘笈"!它会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你最大的难题。我们真诚地希望这套快捷的语音突破法能给你带来实际有效的收获,使你在英语学习的进程中--"秘笈在手,轻松开口"!

  开口秘笈主讲老师祝青简介

  多年部队翻译,曾在多家国际教育机构任教,有丰富的英语教学及培训经验,主要从事英语发音的研究。曾经和三位美国专家共同研究英语发音课题,并主持《开口秘笈》课程的讲授!

  活动地址:海淀区花园路8号3号楼一层

  订座电话:010-82034631/32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