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ETS®TOPE > 2003年ETS®TOPE职业英语考试公告

2003年ETS®TOPE职业英语考试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3/09/22 15:12  新浪教育

  TOPE考试分为4个部分:听力部分、阅读部分、写作部分与口语部分

  第一部分:听力36 30分钟

  第二部分:阅读36 35分钟

  第三部分:写作13 35分钟

  第四部分:口语17 20分钟

  1.听力部分是衡量考生对英语口语的理解能力。听力部分的指导和问题录在听力部分的测试磁带中。听力部分的答案必须要填写在ETS®TOPE考试的答题卡上。听力部分的考试大约持续30分钟。

  2.阅读部分是衡量考生对不同英语文章的阅读与理解能力。阅读部分的指导和问题都印在TOPE考试的试题册上。阅读部分的答案必须要填写在ETS®TOPE考试的答题卡上。阅读部分的考试大约35分钟。

  3.写作部分的考试是衡量考生英文写作水平的高低。写作部分的指导和试题也都印在了试题册上。写作部分的考试大约35分钟。

  4.口语考试部分要求考生口头地回答问题。每个考生必须要把回答录到录音带上。考试的有关指导和考题由考试录音带播放并印在了试题册上。口语部分的考试大约20分钟。

  ETS®TOPE职业英语考试--考试日期地点

  考生必须按照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考生可以提前更改考试日期和考试地点。提前更改考试日期和地点需要填写考生信息更改申请表(详见更改/取消报名)。

  考生报到时间

  参加考试的考生须在当天上午8:45以前到考场报到。

  考试日期与时间报名起止日期

  2003年3月9日(周日)上午9:00-11:30 2003年1月8日---2003年2月17日

  2003年5月31日(周六)上午9:00-11:30 2003年3月24日--2003年4月30日

  2003年9月21日(周日)上午9:00-11:30 2003年3月24日--2003年8月22日

  2003年11月9日(周日)上午9:00-11:30 2003年3月24日--2003年10月10日

  考试地点

  目前已有ETS®TOPE授权的各地考点情况如下: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武汉重庆沈阳天津厦门大连长沙福州杭州合肥南京西安郑州

  对于尚未有ETS®TOPE授权考点的省会城市,考生仍然可以通过网站报名,有关方面将会尽快设立授权考点,尽力满足考生的考试需求。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欢迎与我们联系,联系方式如下,

  1.了解考试介绍/索取考试Bulletin/申请考试退费/咨询考试成绩:

  ETS®TOPE考试客户服务中心(北京泰跃国际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电话:010-62156868

  传真:010-62156868

  e-mail:ETSTOPE@topeakedu.com.cn

  邮寄地址:北京9629信箱青云国际研发中心A座一层泰跃国际教育公司(邮编:100086)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TOPE考试新闻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