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GRE > 在美丽的昆明,美丽的GRE考试故事

在美丽的昆明,美丽的GRE考试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3/09/24 12:58  寄托天下

  作者:pingfong

  6年前我来的昆明,带着一种对彩云之南的神秘与美丽的崇敬,和对大城市喧嚣的排斥。但边疆地区的信息闭塞多多少少让人有点失落,但我未曾后悔过,因为自己是充实的在追求理想。都说昆明温暖的天气让人丧失斗志,但读了二年研究生后,还是毅然报了GRE,到新东方才发现自己已是高龄考生。上帝不会总是偏心某人,在昆明也有好处,考得人少,报G也不用担心9月份的作文没有位,报T也不用排通宵的队去领表。连考试的地方都很近很好找。

  接着就是复习,作文水平很差,整个暑假就是受打击的过程。最让人尴尬的是陷入一场很奇特的恋爱中,其中尝到欢乐,辛酸与痛苦。第一场真正恋爱的感觉和考G的压力不断冲击的我的人生观。而全心的感情几次面临危机,我不能控制自己,GRE的复习离我的目标渐远,感到人生的雄心壮志将就此搁浅。

  但,还是勇敢的完成了今天的作文,挺住了,没有放弃理想和感情。真的要感谢GRE让我成长,其实自己已不小了。

  昆明天天是春天,是鲜花的海洋。没有北京的学习气氛,复习GRE就是单枪匹马,全靠自己的信念。考场很小,却有昆明一样优美与放松。在里面,我没有敢到紧张,到最后都觉得很有意思,很好玩的把几个Dream schools选上,感觉奋斗让人生如此光辉与舒畅。

  最后,GRE作文的体会是平时的超时并不要看得太重,我每一篇都在1个小时以上,但考试真的“自然就快起”来了。虽然写得不怎么好,但没有写不全或写不出来的烦闷。多看题库是很有意思的,我ISSUE大概只看了一半多,ARGUMENT只看70多个(相信这样的概率差不多了),结果考试的题都在我看的范围之外,所以申题花了好多时间。以面是考题,有一个ISSUE竟然没有查到(孙远的书和飞跃分类),在意是现代社会比以以前更复杂,但随着知识的增加,复杂性会消失。

  165"In any given field, the leading voices come from people who are motivated not by conviction but by the desire to present opinions and ideas that differ from those held by the majority."

  63When Stanley Park first opened, it was the largest, most heavily used park in town. It is still the largest park, but it is no longer heavily used. Video cameras mounted in the park's parking lots last month revealed the park's drop in popularity: the recordings showed an average of only 50 cars per day. In contrast, tiny Carlton Park in the heart of the business district is visited by more than 150 people on a typical weekday. An obvious difference is that Carlton Park, unlike Stanley Park, provides ample seating. Thus, if Stanley Park is ever to be as popular with our citizens as is Carlton Park, the town will obviously need to provide more benches, thereby converting some of the unused open areas \into\ spaces suitable for socializing.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GRE考试新闻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