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I'll have a skinny latte please

I'll have a skinny latte please
http://www.sina.com.cn 2003/09/24 18:36  BBC短信英语

  短信内容

  英文原文:I'll have a skinny latte please

  中文翻译:我来个脱脂奶特吧。BBC

  语音讲解:
   (点击右键“另存为”可下载语音)

  使用范例之录音和文字

  英文录音原文

  I'm buying. What would you like?

  Skinny latte please. What are you having?

  Oh, I’ve got to have a cappuccino in the morning. It's what gets me out of bed!

  语音讲解:
   (点击右键“另存为”可下载语音)

  中文翻译

  我来买。你要什么?脱脂奶特吧。你呢?哦,我早上喝了杯卡布基诺。不然没这么清醒。

  词汇表

  英语词句/中文翻译

  skinny latte/脱脂奶咖啡,直译为脱脂奶特或脱脂拿铁(一种意大利奶咖啡,所加的牛奶为脱脂奶)

  I’m buying/我来(买)吧。我请。

  What are you having?/你呢?你喝什么?你吃什么?你点什么?(常在吃饭或喝东西时用到)

  cappuccino/卡布基诺,也称泡沫咖啡(咖啡的一种,上面浮有泡沫奶和巧克力屑)

  It’s what gets me out of bed/它能让我彻底清醒

  ©BBC and BBC Worldwide Ltd 2003
   TM©BBC 1996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