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北京市民外语游园会“十一”举行

北京市民外语游园会“十一”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3/09/26 11:51  北京日报

  北京规模最大的市民学外语活动

  外语游园会“十一”举行

  本报讯(实习记者 童曙泉)10月3日至5日,第二届北京市民外语游园会将在劳动人民文化宫举办。这是北京规模最大的市民学外语活动,将在市民中再次掀起学外语的高潮。

  游园会由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组委会、市委宣传部、首都精神文明办、市新闻出版局共同主办。活动内容非常丰富,包括窗口服务行业和18区县讲外语活动成功展、李阳等外语教育专家讲座、市民外语系列电视大赛获奖人员成功汇报、外语类节目文艺汇演、外语类图书推介、外语游戏、外语教育机构及留学中介机构义务咨询等十几个门类。

  自去年以来,本市名家公益外语讲座、外语电视大赛、外语广播节目的不断举办,市民学外语的热情不断高涨,吸引了跨国公司的目光。游园会赞助商LG公司代表姜升求表示,以汉城奥运会的经验,一个良好的语言环境对奥运会的成功举办有着重要的意义,因此LG愿意赞助北京市民学外语活动直至2008年奥运会举办。

  据介绍,2008年北京外语人口将达500万,占常住人口35%。其中高级外语人口占15%。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