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TOEFL > 托福考试原版试题教材即将登陆中国

托福考试原版试题教材即将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3/10/09 11:40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因侵犯版权,新东方学校9月27日在京一审输掉了和ETS、GMAC的官司,被判经济赔偿1000万元。尽管这一判决给了新东方一记“闷棍”,但这场历时近两年的官司在法庭外取得的最大成果是:美国ETS终于放弃了对中国考区和中国学生的“知识禁运”,在中国推出其正版《托福全真试题集》。

  多年来被考托福者所梦寐以求的正版原装“试题”,于9月下旬在中国“登陆”。已由大百科全书出版社出版的《托福全真试题集》,是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授权给泰德教育公司并由该公司转授权出版的。它包括15套历年考试题及配套的8盘磁带构成,还配有1套供考生用的ETS完全版托福仿真试卷及机考托福光盘1张。

  9月19日在北京展览馆国际图书博览会专业场上,由中国出版集团、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北京泰德英语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联合主办召开了“ETS中国惟一授权《托福全真试题集》首发式”。

  北京泰德英语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发言人表示,此次正版TOEFL准备材料的出版发行是为推出明年的新托福准备材料所做的预热。公司将在今后不断推出新TOEFL准备材料为广大中国考生及英语学习者之用。

  据介绍,泰德公司是于2002年10月与ETS签订协议,成为ETS为配合新一代托福考试而开发的全新英语测评和教学工具——LanguEdgeTM课件在大中华区(中国大陆、港澳)的独家经销商。

  阎云飞苏敏

  相关链接

  ETS与GMAC

  设立于美国新泽西州的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主持开发了美国大学、研究生院入学考试及以英语作为外语的考试(英文为“TestofEng-lishasaForeignLan-guage”简称TOEFL考试)和美国大学、研究生院录取标准的“研究生录取考试”(英文为“GraduateRecordExamina-tions”简称“GRE”考试),并将TOEFL和GRE考试试题在美国版权局进行了著作权登记。同时,ETS还以“TOEFL”(文字)、“GRE”(文字)作为商标在中国核准注册。

  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的GMAC,开发创作了“研究生入学考试”(英文为“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简称“GMAT”考试),将开发的试题在美国版权局进行了著作权登记,并以“GMAT”(文字)作为商标在中国核准注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TOEFL考试新闻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