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魔法英语》课文译注 > 第十三课:这用英语怎么说?(1)

第十三课:这用英语怎么说?(1)
http://www.sina.com.cn 2003/10/17 14:00  新浪教育

 

 课文翻译

  1Listen,read and say听,读,说

  1A:What's this in English?

  这用英语怎么说?

  B:It is a clock.

  它是钟。

  2A:And what's this?

  那么这是什么?

  B:It's a pencilbox.

  它是一只铅笔盒。

  2Ask and answer问,答

  A:What's this in English?

  这用英语怎么说?

  B:It's a/an ...

  它是一个(只,把)

第十三课:这用英语怎么说?(1)

  

重点·难点·考点及疑点注释

  1What's this in English?这个(东西)用英语怎么称呼?

  (1)这是用于辨认事物时的常用语。在谈论近旁的事物时,英语常用指示代词this来指单个的事物。例如:

  This is a cup.这是一只杯子。

  This is my book.这是我的书。

  (2)in English用英语。in为介词,意为“用,以”,表示方式方法。例如:in Chinese(用汉语),in Japanese(用日语)。

  2And what's this?

  and位于句首时,起承上启下的作用,可译为“那么”、“而”等。例如:

  This is a pen. And this is a pencil.

  这是一支钢笔,(而)这是一支铅笔。

  This is an pineapple. And this is a pear.

  这是一个菠萝,(而)这是一个梨。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