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新东方10年来培训学员达150万人次

新东方10年来培训学员达150万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03/11/18 12:12  中国青年报

  民办教育为我国留学事业助力

  本报讯 (记者 堵力)以英语培训和出国考试培训而闻名的新东方学校已经走过了10年历程,11月16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了“新时期留学人员使命与发展机遇”研讨会,以此庆祝其10岁生日。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认为,新东方是党和政府鼓励留学的政策的受益者之一,没有国家鼓励留学的政策,就没有蓬勃发展的留学事业和英语培训产业,也就没有今天的新东方。新东方的使命是为国家培养和输送世界一流的管理和建设人才。

  据不完全统计,10年来,新东方培训的学员超过150万人次,全国乃至全世界听过新东方讲座的人数近1000万。在欧美各大学就读的中国留学生70%来自新东方。据介绍,仅2001年,新东方学员GRE考试满分的有35人,2300分以上的有375人,2200分以上的有721人,2100分以上的有902人;托福满分的有8人,650分以上的有140人,630分以上的有377人。

  经过10年的发展,新东方已经由一个以托福、GRE为主的考试培训班发展成为包括出国考试培训、国内考试培训、基础英语培训、中学和少儿英语培训、小语种培训和IT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培训基地。现在,出国培训只占新东方业务总量的三分之一。而其中的雅思等考试培训已非常成熟。

  新东方在推动留学事业的同时,还积极推动海外留学人员归国,利用自己分布广泛的海外校友网络,积极组织新东方校友回国服务和创业。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