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TOEFL > 我的10月托福分数与总结(650,TWE6)

10月TOEFL分数与总结
http://www.sina.com.cn 2003/11/25 08:26  寄托天下

  作者:Vagrent

  昨天终于查到了T10的成绩,比两年以前低了10分。成绩是63/66/66/650, TWE 6.0.

  刚听到分数的时候(虽然已经比较满意了,注:我是文科生,申请的是英语教育,所以托的成绩挺重要的),有一点诧异,我感觉我的听力全听懂了居然还错了4道题。我感觉现在整体来说托福比以前要难,下面说一下我的经验

  先说作文吧。毕竟这次拿了满分还是很高兴的。两年前我的作文可是只有4分啊!这对同时考G的人有一定启示。我是8月考的G作文,当时觉得提高很大,做了很多总结性的工作,例子也积累了很多。但是9月份基本上没有动作文,10月份开始又看作文了。在考前两个礼拜,我用TOEFL Bulletin上面的TWE题目一天写一篇,掐时间算子数,尽量套用G作文的模版,发现真的很有用。感觉托的作文题更贴近生活,所以不用太复杂的说理。我还是采取的两边都写的策略。10T的文章是关于“应该花钱给外太空探索还是先解决地球上的问题“。我知道很多人都用了神州五号的例子,可惜那段时间我天天背单词,居然不知道这件大事,所以也没有用这个例子,看来倒是因祸得福了(毕竟人人都写就没意思了)。作文开头是介绍,提出问题。第二段我说应该先解决地球上的问题。第一个原因是战争与种族冲突。第二个原因是环境污染,举了中国北方沙尘暴的例子。最后一段笔锋一转,说当然这不是说不应该进行外太空探索,(这里用的是G作文的一个观点,即人类探索未知世界的必要性),最后来了一句"It is our mission to strike a balance."写到这里刚刚好是第二面的最后一行最后一个字。

  有一个提醒,托福作文是笔考,英文字要写得快,而且整齐。我当时觉得老用电脑打字,都不会写字了,就狂练英文书写两天,最后觉得写得很顺。

  再说阅读,其实与G阅读相比,托福还是简单的。尤其是词义理解,全是背过的单词,考的时候感觉很好。所以建议考G的同学应该趁热打铁去考T,不要拖太长时间,否则G培养起来的能力与感觉就消失了。英语水平中上的人绝对应该先考G再考T的,特别节约资源节省时间!

  语法和听力就不多说了。听力就在练习,我一直喜欢看电影、情景喜剧什么的,所以并没有花大力气复习。

  祝以后的gters考试顺利,取得满意的成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TOEFL考试新闻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