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Brian的英语世界 > 这是怎么回事?

What's this all about?
http://www.sina.com.cn 2003/11/25 16:48  新浪教育

  这句话的意思是“这是怎么回事?”相当于What's up with that?,这句也完全等于What happened?或是What's going on?,当你搞不清楚状况时,这几句话都可以为你除疑解惑。不过用What's this all about?来寻求解答时,是比较想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而不仅只是想知道发生什么事而已。

  给国外整车厂配套可不是儿戏,一切都要按照严格的规定执行,一次,美国客户来公司进行批量生产前评审,竟然发现我们把工序123456中的第1道放在最后一道,变成234561,老外问:What's this all about?我们的解释是该工序的操作人员生病请假,为了不影响生产进度,所以先把后面的工序做好了再做第一道,老外表示绝对不能接受;我方也知道,这种做法有背于QS9000的基本原则,每个工序都由控制计划、过程流程图而严格规定,不能随意更改,除非得到客户批准同意。所以我们只有承诺此种情况决不会再发生:This kind of thing will never happen again!

  或者简单说:It won't happen again.当自己做错了事,道歉总是免不了的,这里送给大家一句It won't happen again.“下次不会了。”犯错后适时用上这句短语,好让对方知道你不会再犯的诚意。你更可以加上I promise.“我保证。”更让对方不忍苛责你。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