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人工智能杂志面世引发英语学习革命

人工智能杂志面世引发英语学习革命
http://www.sina.com.cn 2003/12/01 14:28  新浪教育


《视听英语Ladder AI杂志》新版杂志新闻发布会现场


《视听英语Ladder AI杂志》中的虚拟人物Anita和“她”的形象代言人

  2003年11月26日,一场名为T-MEET的网络时代英语学习新革命:《视听英语Ladder AI杂志》新版杂志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了隆重的首发式。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布会推出的《视听英语Ladder AI杂志》及《Speak2Me》两本杂志,首次把语音识别、AI人工智能等尖端科技融入平面杂志,创造了一个立体化的学习环境,是专门为读者解决开口“说”英语困难的杂志。

  《视听英语Ladder AI杂志》和《Speak2Me》是阶梯公司秉持T-MEET(Technology,Media,Entertainment,Education,Telecommunication)的经营理念、运用电脑与通讯高科技、以教育为主体、结合娱乐性游戏为辅助、并透过各种媒体的传播,从而创造出多媒体多元化的学习大环境。这是阶梯公司针对中国青少年英语学习缺乏立体真实的语言环境、难以开口说英语的现实问题研发的。

  例如《视听英语Ladder AI杂志》中,以一个由动画、语音识别和AI人工智能创造出来的虚拟人物Anita为主线,把CD-ROM、相关网站www.ladderai.net有机的联系到了一起。Anita是读者一个全天候的英语小语伴,她存在于随刊附赠的CD-ROM和相关网站www.ladderai.net中,无论什么时候,只要一管小小的麦克风,就可以与她随时随地的用英语交流。《Speak 2 Me》中亦同样存在一个AI人工智能虚拟英语老师Lucy,读者同样可以随时和她练习口语。在两本杂志的相关网站上,还有中外教师线上即时授课,在随机编入的班级里,读者可以自由的用英语与老师和同学交流。通过这一途径,从而有效的解决了读者学习英语开口难的问题。

  随着通讯及网络技术的发展,像《视听英语Ladder AI杂志》和《Speak2Me》这种平面媒体的多元化、立体化构建终将是必然趋势,相信语言学习的革命亦将从此开始。

  阶梯国际企业简介:

  阶梯国际企业创办于1976年,27年专业出版英语视听教材。成绩斐然、信誉卓越;品质精湛、专家保证。公司秉持T-MEET经营理念,运用电脑与通讯高科技;以教育为主体,结合娱乐性游戏为辅助;并且透过各类媒体的传播,创造多媒体多元化的学习大环境;

  第一、以家庭为核心,提供全家人0-100岁全方位全球化终身学习的教育类产品。

  第二、以学校为中心,建构"阶梯网际学校学校",配合各级学校(小学、中学、高中、专科、学院、大学以及幼儿园、安亲课辅班、培训班等),提供各科多媒体、网络远程视讯教学内容以及卫星直播即时互动数码电视教学带状节目;协助各校藉由科技的平台,结合丰富的资源,集合优秀的教师,激发学生最高学习兴趣,达到最大的学习成效。

  第三、以社会为轴心,成立"阶梯聪明家俱乐部",提供全家人终身学习的知识泉源,举办各类型有益身心健康的社会学习活动,活动设计范围包括八大智能的启发:语言、逻辑数学、空间、肢体动觉、音乐、人际、自我认知、自然观察等。

  今日的阶梯:大陆28省、市、区设立分公司;台湾6大分支机构;美国纽约、西雅图;英国伦敦、赛浦路斯;澳洲布里斯班;韩国汉城;俄罗斯莫斯科等,全球8500名员工。

  董事长颜尚武先生独具教育家与企业家的宏观视野,领导阶梯人全力以赴,为21世纪网络远程视讯教育而努力,积极建构全球华人最大教育素材CONTENT公司。

  阶梯提供0-100岁全方位、全球化终身学习的教育类产品。

  阶梯!提升全家人竞争力,更进一步提升全球华人的竞争力。

  阶梯!提升全家人竞争力

  www.ladder100.com.cn

  《视听英语Ladder AI杂志》简介:

  《视听英语Ladder AI杂志》由虚拟动画英文小语伴Anita,结合语音识别、AI人工智能等尖端科技,通过平面杂志、互动CD-ROM、远程教育网站等多元媒介与创新载体,将13-18岁之青年读者,引入一个前所未有的真实、有趣、轻松、经济、实用的语言学习环境。读者可透过即时互动、即问即答的活泼学习方式,让青少年朋友宛如与Anita面对面,用"英语"侃侃而谈。

  《视听英语Ladder AI杂志》以国际性、知识性、专业性、与青少年生活息息相关的话题为知识载体,并辅之以科学性、多元化的教学手段:纯英文的学习环境强调读者以英文思考,打破了传统的由中文过渡到英文的二级学习模式;枯燥的语法在这里不再让人望而却步,生动的文章渗入式介绍让读者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掌握那些容易混淆的语法点;专门为深化记忆而设计的"脑力活动"版块,将最大限度将读者的记忆细胞激活,巩固所学的知识体系。

  《视听英语Ladder AI杂志》以平面杂志、CD-ROM、网站为依托,平面杂志的文字内容负责攻克读者的单词关;结合随刊附赠的CD-ROM,巩固读者的听力,并通过和Anita的会话,让读者有勇气开口说英语;反复练习后,就可以登陆我们的网站www.ladderai.net与线上外籍老师即时沟通对话,最真实的语言环境,将在最短的时间里让读者取得最大的进步!

  《Speak2Me》简介:

  全球首创结合语音辨认、语音模拟、人工智慧、虚拟老师、CD-ROM等尖端技术,每月透过编辑群精心挑选富含知识性和流行性的文章,主题涵盖人物、故事、商业新知、文化科技等,让18岁以上之读者在最即时的杂志内容中学习英语,同时也获得最新资讯;科技与人性结合的CD-ROM将文章内容由专业播音员录制朗读,并可依读者自行选择速度,籍以训练"听"英文的能力。透过全球最精密的ASR"自动语音辨识软件",可直接透过麦克风不需要键入文字,尽情与你的虚拟老师无限畅谈;24小时的AI人工智慧老师-Ms.Lucy,将带你进入最真实的英语环境,协助你练习最In的英语沟通技巧,让你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即时训练你英文的说、听、读、写能力。更多详细内容敬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Speak2Me.net.cn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