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黑英语》 > 妖怪考试

妖怪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3/12/05 13:30  新浪教育

  1.背口诀记单词

  从前在west(西方)

  有一个pest(害虫)

  穿一件vest(背心)

  露出了chest(胸膛)

  去参加test(考试)

  考了个best(最好)

  2.识音标,记单词

  west n.西部,西方,西风;adj.西方的;西部的,朝西的,来自西方的(a gentle west wind柔和的西风);adv.向西方,在西方;[习语] go west(归西,死)。

  pest n.有害动植物,瘟疫,令人讨厌的人或麻烦事,pests of society(害群之马,社会败类),financial pest(金融界败类);[习语]You little pest!(你这个小讨厌鬼!)。

  vest n.汗衫,背心,马甲,无袖上衣;vt. vi.穿衣服,授予权力、财产等(与in连用),归属权力、财产等(与with连用);[习语] Pull down your vest!(冷静点!规矩点!不要鲁莽行事!)。

  chest n.胸腔chest trouble(肺病),箱hope chest(女孩子贮放衣物以备出嫁使用的锦箱),柜,盒,金库,公款the community chest(社会基金)。

  test n.测试,身体检查,实地试验,判断的标准;v.测验,考查。

  best adj.最好的(good, well的最高级),最多的,最有用的,最适合的;adv.最好地,最,极;n.最好的人或物,最大努力,大部分,最热烈的祝福;vt.打败;胜过were bested by opponents(被对方击败);[习语]second best (次的,二等的,仅次于最好的),all the best(万事吉利) make the best of (尽量利用)。

  3.邻里邻外

  west---在west前加south变为:southwest n.西南方

  pest---在pest后加house变为:pesthouse n.隔离病院

  vest---在vest前加in变为:invest v.投资,购买

  chest---在chest后加nut变为:chestnut n.栗子

  test---在test后加y变为:testy adj.易怒的,暴躁的

  best---反义词:worst adj.最坏的

  4.佳句背诵

  East or west, home is best.

  东好西好,还是家最好。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狗窝。

  Vines wither as pest returns.

  害虫来了,葡萄藤就枯萎了。

  Vest made for flea will not fit for elephant.

  为跳蚤做的马甲是不会适合大象的。(喻做事不能千篇一律。)

  Can a man hold fire against his chest and not be burned?

  玩火者,必自焚。

  Don't test the patience of dragons, wizards and women.

  不要测试妖魔鬼怪和女人的耐心。

  He who laughs last laughs best.

  笑到最后的人笑得最好。

  The best is the enemy of the good.

  至善者善之敌;好高鹜远成就有限。

  If you cannot have the best, make the best of what you have.

  如果没有更好的,就充分利用现有的。

  Strive for the best, prepare for the worst.

  作最坏的打算,争取最好的结果。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