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3北京商务英语培训机构峰会将于12月18日举行

2003北京商务英语培训机构峰会将于12月18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3/12/17 16:22  新浪教育
  由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和新浪网共同主办的“2003北京商务英语峰会暨授牌仪式”将于12月18日下午2:00在北京举办。届时将就2004年北京商务英语培训市场的趋势进行深入探讨,对读者评选出的知名品牌机构进行授牌。活动将在新浪网进行实时图文直播。读者可登录新浪教育频道(http://edu.sina.com.cn)参与。
:::主办单位:::

精品购物指南报社   新浪网

:::2003北京商务英语峰会具体内容:::

  1.随奥运脚步,纵观2003市场,2004年北京商务英语市场将更红火。更多品牌参与竞争,培训机构如何应对?各自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2.商务英语门槛颇高,但盲目报班情况一直存在,机构在2004如何引导?

  3.师资是培训质量的保证,在没有统一认证的当下,如何控制师资的质量尤其是外教的质量?

  4.在各行业重视售后服务的今天,商务英语机构的售后服务有哪些?2004会有哪些新进展?

  5.在行业成熟产品成熟的商务英语培训市场,价格是否2004北京市场的主要竞争手段?各机构如何应对?

:::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03年12月18日(周四)下午1:30-5:00

  地  点:京都信苑大酒店三层二号会议厅

:::会议程序:::

  2:00:商务英语培训峰会正式开始

  2:00--4:00:由参会的十大著名培训机构预测2004年市场趋势,讨论如何提高行业服务水平。

  4:30-4:50:授牌仪式

  精品购物指南报社总编张书新向读者评选出的2003北京商务英语知名品牌机构授牌。

  4:50:会议结束

:::参会机构:::
  华尔街英语、北京ABC外语学校、EF北京学校、洋话连篇语言培训中心、新东方ELITE(ELLIS)英语培训中心、派特森国际英语、戴尔国际英语、戴尔特商学院、贝立兹语言培训中心、北外网院、北京新现代企业培训学校、精诚学校
:::媒体名单:::
  新浪网、北京晚报、京华时报、北京娱乐信报、新京报、北京晨报、前程无忧、北京人才市场、中国日报、中青在线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