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 > 四六级考试 枪手又开始玩新花样!

四六级枪手又玩新花样
http://www.sina.com.cn 2003/12/23 14:05  人民网

  南京12月22日电 随着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临近,一些“枪手”又开始在校园内活跃起来,各种“作案手法”也层出不穷。昨日,南农大、南林大等几所高校内贴出了一张颇具诱惑力的白纸条:“你想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吗 ……安全保密,包你通过考试 ”

  白纸条就贴在南京林业大学校内一处报栏上,纸条下方附着几十张写有手机号码的小白纸片。昨日下午,记者依据纸片的手机号码致电“咨询”。一位自称姓李的年轻男子当听说记者是南林大大四学生后,随即向记者卖弄起他的帮你通过英语考试的“秘密武器”:“我们有6个人,3人考A卷,3人考B卷,都是英语高手,提前做完交卷,然后用手机通话告诉你们答案。”当记者“担心”会被监考老师发现时,该男子又打起“包票”:“你们自配手机耳机,耳机通过袖管攥在左手手心,左手戴线手套遮住耳机,照我说的去做,一点事都没有,当记者问起具体价格时,对方不容争辩地说:“一口价1000元,考虑到你到期末身上没多少钱,可以先交500元,余下500下学期补齐。”记者得知,他们一行6人成员很固定,有的还是在读研究生,已连续如此操作三年,从未曾失手,“只要钱交足,一点风险都没有。”

  南京师范大学一位英语老师称:“目前大学生就业压力大,毕业生取得国家四六级英语证书,无疑将为自己在职场提高竞争力,但一些学生大学期间不努力迟迟不能通过考试,这就为英语枪手的存在提供了巨大的空间。” (孟伟辰 吴彦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ET新闻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