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GRE > 北美考G考托:考完了的一点小经验

北美考G考托:考完了的一点小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03/12/30 09:55  寄托天下

  作者:weiweidd

  来北美5个月整,总算把两个考试都考完了。成绩还可以,也说一点小小经验。没有碰到机井,对不住大家。

  GRE:

  verbal考得并不太好,不过已经够了。考前在本版看到很多人说类比都碰到了机井,我是一个也没碰到,考得极其狼狈。两个verbal,类比都是不认识的。我是11月3号考 得,不知道是不是换了题库。

  好在最后成绩出来作文还不错。就随便说说作文的经验吧。我们家定了USNEWS,现在不是有个促销活动嘛,也不贵,所以我考前经常翻番。本人特别懒,坐不住,在图书馆不是上网,就是看USNWEWS,所以作文考得还好,VERBAl不好。建议大家多看看美国人写的文章。我在准备初期也看过猴哥作文,孙远作文什么的,觉得基本上没用。特别是猴哥作文,全是中国英语,不利于大家准备。孙远作文后面的提纲还可以,虽然有时候纯属废话。另外还有就是可以上上CNN的网站,有很多例子可以用到作文里面去。

  TOEFL:

  考前一天看看几经总结,(其实那个时候自己的磁带和PP2还没听完)发现有很多机井是重复的,心里很是高兴,本以为自己也会碰上一个,结果一个也没碰上。看多了机井还有负面影响时,听力题老是往机井上靠,反而会走神。难度根pp2差不多。我平时用音箱听的,每个都只听里一遍,考场上是耳机,比较清楚,所以感觉到比pp2容易。

  阅读好像比我想象的要难,我没练过阅读,就是做了一套摸靠,28分,就没有看了。

  结果考试的时候,时间刚刚好沟,26分。所以后面的人要吸取我的教训,好好准备一下阅读,把看机井的时间用来做阅读就可以了。

  作文乱写一气,理由不太充分。用的是自己总结的模班,考场上还改了不少,虽然理由不充分,但是把自己的意思说清楚了。最后两分钟检查了一下,避免语法错误。最后还是5分。也算满意了。建议一定要减少语法和平写错误,不一定非要用复杂的句子。

  题外话,一定要吃饱。**GRE的时候,中途吃了两口巧克力,结果考试的时候把我齁的要死;靠托的时候就没吃巧克力,但是靠托时间长,所以饿得要死。

  两次考试准备时间都很短,GRE背完单词后大概只看了2个星期,还经常坐在图书馆上网。后来做题的时候就没看单词了,导致后期单词记得很差。红宝书最后3天才翻了

  1/3。猴各类翻看了1遍。所以可能考试的时候碰到几经了,只是我不认识罢了。后面考试的人一定要好好背单词,做题的时候也要坚持每天背。

  暂时想到这么多,有什么问题,直接问吧。只要会的,一定回答。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GRE考试新闻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