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无厘头英语 > 第八十八日:魂断蓝桥练口语

第八十八日:魂断蓝桥练口语
http://www.sina.com.cn 2004/01/07 12:34  新浪教育

  周奔驰通过“无厘头英语”刻而不苦、努而不力的学习,周奔驰终于发现一种快捷、欢乐、高效的“英语口语学习法”,那就是通过经典电影快快乐乐练口语——将“冗长艰深”的经典电影全片,精简成“一气呵成”的男女主角表演;将“千言万语”的繁多对白,浓缩成“一两百句”的会话精华;将“几百分钟”的漫长英语电影,转换成“十多分钟”的快乐学习时光!

  只需短短的15分钟,你就能模仿男女主角“用英语演电影”!短短两三个月快乐学习,效果远超多年的悬梁刺股。

  比如:经典爱情电影《魂断蓝桥》原片为110分钟,对于周奔驰这样的笨人来说,过于繁多冗长,很难顺利地学完“整部电影”。所以,周奔驰就将整部的“经典电影”精缩为让人深感兴趣的“精华版”——即男女主人公的完整对话,这样,男女主人公的全部对话仅为30分钟,这样,相当于周奔驰和黄小蓉每人仅学习15分钟的内容,就可以像“超级模仿秀”节目一样,模仿主人公进行英语对话。110分钟的冗长电影,变成了每人15分钟的趣味操练。

  《魂断蓝桥》是全世界最为美丽动人的爱情故事,发生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男主人公罗伊是个英俊潇洒的青年军官,有一天当他行走在滑铁卢大桥时,突然响起了空袭警报。在躲避空袭的过程中,他偶遇了女主人公、芭蕾舞演员玛拉。——当时他们都从滑铁卢大桥上跑向防空洞,玛拉在匆忙中把包调在地下,罗伊帮着拾捡。

  Myra:Stupid bag, it always does this. Thank you so much.

  玛拉:真笨,它总这样。多谢!

  Roy:It might strike this bridge, we’d better get off.

  罗伊:可能要炸这座桥,我们最好快离开。

  Myra:Oh, my lucky charm.

  玛拉:噢,我的幸运符!

  Roy:You little fool, you tired of life?

  罗伊:小傻瓜,你活腻了吗?

  Myra:.I ’ve had it for years, it brings me luck.

  玛拉:我带了它有年头了,它带给我好运。

  Roy:Such as air raids.

  罗伊:比如空袭?

  Mary:Do you think it’d be too unmilitry if we were to run?

  玛拉:你认为如果我们跑是不是不算军人?

  Roy:Not ar all…do you mind?

  罗伊:一点也不……你介意吗?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