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The bilingual classroom(常用语)

The bilingual classroom(常用语)
http://www.sina.com.cn 2004/01/13 12:12  精品购物指南

  expressions表达

  WelcomeIt'slovelytoseeyou.

  欢迎!见到你真高兴!

  HelloComein你好!请进!

  Thisisforyou.asyougiveyourhostasmallgift这是给你的(当你给主人递上一份小礼物时)

  Wouldyoulikeadrink﹖请问你想喝点什么?

  Wouldyoulikesomethingtoeat﹖请问你想吃点什么?

  CanIgetyouanythingtodrink﹖

  我来给你拿点喝的,好吗?

  Howaboutabeer﹖啤酒怎样?

 LanguageNotes三言两语

  在英国,一般客人是不会被邀请到别人家里做客的,除非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因此,有幸被邀请时,你自然也不必客气。但应注意的是,到别人家做客,一般会带一点小礼物,比如:一束花,一瓶酒,一件带有地方特色的小装饰品等。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