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 > 武汉理工大学一次过四级奖励400元

武汉理工大学一次过四级奖励4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01/19 14:05  武汉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赤兔 记者屈建成) 近日,武汉理工大学资环学院环境工程0104班由于英语四级一次通过率达到70.27%,获400元奖金。据悉,该院为鼓励学生在国家英语等级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决定奖励“先进”班级和“优秀”个人。

  据了解,凡英语四级考试一次通过率达60%,奖300元,一次通过率达100%,奖2000元,而首次通过四级考试且成绩在85分以上者、首次通过六级考试且成绩在80分以上者,分别奖100元和200元。

  资环学院一位老师说,此举旨在调动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

  据了解,绝大多数企业招聘时,非常看重毕业生有没有英语四、六级证。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