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剑桥国际英语教程》1-4级内容介绍

《剑桥国际英语教程》1-4级内容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4/02/26 11:00  新浪教育

  《剑桥国际英语教程》(New Interchange)剑桥大学出版社在全球销量最大的教材,它总结8年来全球使用的课堂实践经验,经广泛征求学生和教师的意见,对原教材Interchange进行了多方面的完善、提高。New Interchange共分4级:入门级,1级,2级,3级。每册学生用书包括16个学习单元和4个复习单元,每个单元内容包括:Snapshot(文化点滴)、Word Power(词汇扩展)、Conversation(会话练习)、Grammar Focus(语法重点)、Pair Work(两人对话)、Role Play(角色扮演)、Group Work(小组活动)、Class Activities(班级活动)、Pronunciation(语音练习)、Listening(听力练习)、Writing(写作练习)、Reading(阅读练习)和Interchange Activities(交流活动)。

  入门级:针对没有英语基础的"真正"初学者,讲解基础语法结构、词汇和语言功能。学完本级后,可掌握1000个活用型词汇。

  1级:针对有初级英语水平的学习者,旨在进一步培养语法、词汇和语用技能,使学习者达到初级偏高水平。学完本级后,可掌握2200个活用型词汇。

  2级:针对有初级偏高英语水平的学习者,旨在进一步培养语法、词汇和语用技能,使学习者达到中级水平。学完本级后,可掌握3400个活用型词汇。

  3级:针对有中级英语水平的学习者,培养用比较流利、准确的英语进行交际的能力。学后可达中级偏高水平。学完本级后,可掌握4700个活用型词汇。

  完成所有6级的学习之后,学习者可以达到高级英文水平,即能够熟练运用英语进行各种交际活动,接近我国英语专业八级水平。

  文章内容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提供

  《剑桥国际英语教程》专题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