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辅导报社专栏 > 课外阅读篇:千禧大转盘“伦敦眼”

课外阅读篇:千禧大转盘“伦敦眼”
http://www.sina.com.cn 2004/03/06 19:13  英语辅导报

  Boys and girls,你们知道摩天轮吗?世界上最大的摩天轮就是英国(England)伦敦(London)的千禧大转盘-- "伦敦眼"(London Eye)。这座摩天轮是为迎接2000年来临而兴建的,高达135米。自2000年3月开放以来,乘坐London Eye升空瞰伦敦景象的游客(tourists)已超过850万人次。London Eye有60个封闭座舱,每个舱可容纳20多人(people)。座舱里装着太阳能电池,提供通风、照明和通讯系统的电力。进入"London Eye"的tourists,可以在半个小时(half an hour)的旋转中,到达London市中心的上空,观望方圆25英里(mile)范围内的壮丽景色。

  In the evening,London Eye恰似一个巨大的blue光环,增添了泰晤士河(Thames)的梦幻色彩。

  (文/河北邢连香;英语辅导报小学四年级版03~04学年第22期;版权归英语辅导报社所有,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教育,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