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开口ABC > 开口800词,每周免费听

开口800词,每周免费听
http://www.sina.com.cn 2004/03/12 17:45  开口ABC

  电话热线:82034631

  24小时认读98%单词!48小时精通800最常用单词!60小时开口说地道美语!

  老外说什么?你。基本听不懂!

  想表达什么?你。基本说不了!

  看英文报纸?你。基本搞不懂!

  英语是什么?你。基本上了解!

  多少次,你。下定决心,想要恶补,想要飞跃。在别人慷慨激昂的演讲下只维持了三分钟的热度。金钱、时间,换回的只是对英语学习的失望,对自己的失望!

  来吧!不要再浪费生命了!不要再浪费血汗钱了!把时间交给我们!我们承诺让你72课时(120分钟课后电话跟踪复习)让您认读98%以上的单词,见词能读!让您开口说的英语发音绝对标准!让您彻底精通800个最常用词汇(日常口语90%的词汇)!听音即懂!脱口而出!让您彻底适应全外语环境!

  没有速成!有的只是正确的方法与痛苦反复的练习!每次新生必然伴随着痛苦!走过这段路,才能有快乐轻松!

  我们郑重承诺,无效全额退款!

  《开口800词》是“开口ABC”成功研发《开口秘笈》和《开口宝典》之后,又一本适合国人学习英语的新型教材。

  《开口800词》是“开口ABC”经过实践,将日常生活口语中使用频率高达90%的单词,并根据不同的发音规则进行重新排列组合,不仅能使学习者的发音标准,而且也能熟练掌握延伸出的大量词组,并在句子中娴熟使用,从而达到“开口”交流的效果。

  《开口800词》、《开口秘笈》、《开口宝典》三者浑然一体,相辅相成。既解决了发音、又解决了单词、更解决了交流。三者的统一,将彻底打破了因为发音问题、词汇量问题导致的不敢开口、不能顺利交流的状况。

  咨询电话:010-82034631、82034632、82034633/34

  中国教育台知名英语教学栏目《开口ABC》主办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