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轻松克服英语学习的十大难题(附图)

轻松克服英语学习的十大难题(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03/12 19:29  新浪教育

好易通真彩影音霸9800电脑辞典功能透析

  2004年刚刚来临,电脑辞典市场却早已开始盛行一股学习助理的风尚。各大厂不再只把产品设计成简单的电脑辞典,他们为新一代的产品赋予了许多附加值,使产品由电脑辞典向学习助理逐渐转型。而这股风尚的始作俑者——好易通,在2003年12月推出了一款里程碑式的产品“真彩影音霸9800”,再次震撼了业界,引导着产业的进程。作为目前市场上最高端的全方位语言学习机,真彩影音霸9800自上市以来,即开启了电脑辞典真彩、动画、影音三位一体的多媒体时代。硬软件的顶级配置、独创的五大功能和四大掌握、提出轻松克服英语学习的十大难题,这一切无不使9800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英语教育界专家经过多年研究总结指出,国人英语学习面临十大难题:1、单词量不够;2、单词经常记不住;3、想到不会说,想说不敢说,放不下脸面怕出错;4、缺少学习时间和恒心;5、没有一种自然、自在的英语互动学习环境;6、学习过程枯燥乏味,应试教育,不重应用;7、中国式英语,语言组织能力弱;8、发音不标准,口音严重,难以纠正;9、没全面的教材和科学的学习方法;10、英语培训班非常昂贵。好易通产品研发团队针对十大难题,设计开发了相应的解决方案。使用户能够通过9800的帮助,获得“四大掌握”,轻松克服十大难题。

  9800提出的四大掌握系统包括:掌握科学系统的单词记忆方法、掌握口语和听力能力、掌握教材与学习工具、掌握学习主动。“掌握科学系统的单词记忆方法”在9800领先独特的功能支持下,显示出强大的可操作性。通过9800的真彩屏幕,独创的动画辞典和动画文法功能,以影音图象加强单词记忆,结合艾宾浩斯记忆法,开创革命性的单词记忆方法。“掌握口语和听力能力”充分利用9800独创的影音互动教学功能,营造影音真人教学环境,模拟真实英语生活场景,配合独到发音系统,使用户亲身参与片中真人演出,以角色扮演的方式进行互动学习,加强英语听力反应和对话能力,逐渐克服不敢讲的内心恐惧,成为能说,能听的英语高手。

  最能体现9800学习机属性的当属“掌握教材与学习工具”了。9800提供了众多的学习教材。从小学英语到大学四、六级;从走遍美国到托福、雅思不胜枚举,登录好易通网站可下载各种MP3格式教材,配合无限扩充的插卡功能,也可使教材内容不断更新扩充。除教材外,9800也提供了学习工具的组合。既有母语方式学英语的“英语直通车学习法”;也有《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剑桥白科全书》、《现代汉语词典》三大权威版权辞典;还有通过插卡扩充的其他专业词典及多国语言辞典;另有超强发音系统,可支持12国语言真人发音,模拟情景实用对话,提供跟读对比,满足用户在英语以外的其他语言学习要求。9800宣导“掌握学习主动”,通过集合超强学习教材,超强学习功能(影音、MP3等),超强学习工具及超强发音系统,整合于互动影音学习机中,不论是在巴士、地铁还是飞机上,都可随时随地体会轻松的英语学习,如同有一个随身外教。

  业内人士一致认为,好易通“真彩影音霸9800”超酷炫彩的出色设计,一以贯之的学习理念及真彩、动画影音、互动学习、扩充和多媒体五大功能,不仅带来了产品的改变,更带来了观念的更新。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