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新浪网教育频道诚邀合作伙伴

新浪网教育频道诚邀合作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4/03/19 10:45  新浪教育

  新浪网是全球最大规模的中文网站,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8328万注册用户,新浪更是中国大陆及全球华人社群中最受推崇的互联网品牌。

  新浪教育目前主要包括教育新闻外语天地招生考试求职招聘出国·留学商学院远程教育Y-zone(青少)同学录等几大频道,为广大网友提供最实用、最新鲜、最热门的教育知识与信息。

  新浪教育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网络教育品牌,多年来与国内诸多知名报纸专刊(如:《北京青年报-人才时代》、《精品购物指南-职场金才》等)、杂志(如《英语沙龙》《海外求学》等)、及各类教育机构(如:新东方教育集团等)建立了密切的独家合作关系。

  为了更好的服务网友、服务客户,我们希望与相关行业的网站及各类教育媒体、机构建立更为广泛、深入的合作关系,我们期待着与您进行充分、有效、双赢地推广合作和内容合作。

  联系方式

  电话:(010)82619898转5747

  邮件:educn@staff.sina.com.cn

  新浪教育特色内容介绍

  外语天地--新浪英语频道整合众多合作媒体优势所在,为网友提供免费英语学习资料。众多英语教学专家现场答疑,大量音频视频教材在线浏览,准确的考试资讯播报,便利的网络学习环境,强大的制作团队,权威的信息来源,打造一流英语学习网络服务平台。

  求职招聘--将全国最新职位信息和人才信息一网打尽,各类服务型资讯内容翔实全面,与国内多家人才媒体和机构有紧密合作,多位国内知名职业咨询专家在线答疑,是一个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全面服务的网络平台。

  出国·留学--出国、留学专栏设有出国信息、技巧指南、海外生活、实时播报、热点聚焦等版块,为您提供最新的出国留学动态信息,最热点移民留学国家的签证技巧等全面的留学移民知识。让你身处家中,访遍世界。

  招生考试--汇集中考、高考考研以及当前最热门的各类资格考试。各类考试专栏通过信息快报、应试指南、名师辅导等强档内容,使你一次性获得最新的考试资讯、最权威的专家辅导、最全面的复习信息。

  商学院--关注全球知名商学院的最新动态,提供实用的MBA、EMBA报考指导,权威的财经、管理资讯,丰富的管理培训信息,助你成为成功管理者。

  Y-zone(青少)--服务于在校学生,发布他们关注的资讯和信息;在线活动是他们的展示平台;与国内多家媒体和学生机构保持联系与合作;多位青少专家在线答疑;是一个为在校学生,时尚炫一族提供全面服务的网络平台。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