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辅导报社专栏 > 举办2004年全国小学生英语竞赛(NECPS)通知

举办2004年全国小学生英语竞赛(NECPS)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4/03/26 18:30  英语辅导报

  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委、局)教研室、教科所、教育学院: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动新一轮课程改革实验,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落实教育部关于外语测试与评估的改革指示精神,促进我国小学英语教学工作的改革和教学质量的提高,评估全国小学英语教育教学水平,激发师生教与学的积极性,促进教师转变教育思想,增强教学质量意识,大面积提高小学英语教学质量,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外语教育研究中心决定举办2004年全国小学生英语竞赛(NECPS)。此竞赛由英语辅导报社承办。

  本竞赛将按照教育部教基[1999]1号《中小学生竞赛活动管理若干规定》和《关于进一步规范中小学生竞赛活动管理的意见》等文件精神进行。此竞赛的举办及其后续活动和研究、评估、总结工作,将根据教育部有关部门对我中心有关测试改革的指示和要求,为目前正在进行的基础教育阶段外语课程改革和外语测试、评估改革提供参考资料和必要的数据,以推动我国基础教育外语教学改革,把我国的小学英语教学水平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本竞赛主要以省(自治区、直辖市)级教研部门为单位组织参赛,参赛者为小学在校生。本竞赛面向大多数小学生,坚持学校和学生自愿参加的原则。请省(自治区、直辖市)级教研部门组成相应的竞赛机构,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级教育行政部门的领导下,组织和安排各项竞赛事宜。此次竞赛分四个级别:低年级组(一、二、三年级)和四年级组、五年级组、六年级组,分初赛和决赛两个程序进行。

                 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外语教育研究中心

                         二○○三年十二月一日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