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戴尔校庆打降价牌 口语培训价跳水

戴尔校庆打降价牌 口语培训价跳水
http://www.sina.com.cn 2004/04/05 10:39  北京娱乐信报

  近日,戴尔国际英语学校为五周年校庆而打出了50%免费课程的牌子,390元学口语,外教口语报两级送一级价格下降的幅度之大着实让人心动。据戴尔有关负责人介绍,降价后,市场反应良好,报名人数有所增加。

  尽管戴尔此举以五周年校庆为前提,但实在是与前几日拒不跟随另一知名外语培训机构一同降价的态度,判若两人。

  目前北京的外语培训机构中,多数知名机构的口语训练都采用的是外教小班授课的方式。而这样的教学模式也正是各校一致抱怨无法降价的根本所在。EF英孚教育的执行董事倪辉介绍说,外教的师资价格、小班教学的课堂成本一般来说都会较其他课程高许多,收费自然要高一些。当然,这并不是说口语就没有降价空间,只是这样的利润值不好评估。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戴尔此次降价,受到消费者的广泛欢迎。

  王亚任目前是大学三年级学生,他上口语课已经有一年左右的时间了。在他看来,虽然学校里也有英语角,但毕竟是由学生自发组成的,缺乏专业人士指导,其效果往往不尽如人意。而在培训机构的口语课堂上,他可以体验并学习到完全地道的英语口语。所以很多在校大学生都对口语培训比较向往。但若说到对口语不满的地方,就是价格了。王亚任说,他目前上课的费用完全由家长支付,但对于家庭经济状况一般的其他同学尤其是外地同学来说,走进英语培训机构上外教口语课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如果能把口语价格拦腰砍一刀,势必会有更多的学生走进口语培训课堂。

  对于职场人来说,价格的压力自然会小些。白小姐目前正在洋话连篇上口语课程。在她看来,只要学到的东西真能应用到日常工作生活当中去,并能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那价格即使高一些也是可以接受的。她以前也在一些培训机构里上过口语课,钱没少花,但效果却往往不尽如人意。白花了钱不说,最重要的是浪费了很多时间,耽误了工作。但同时,白小姐也觉得目前的口语价格是稍微偏高了一点。口语学习还没有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大家都学得起的一种语言课程。随着需求人群的增多,培训机构应该做一些价格上的调整。(文/金可)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