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欧洽会翻译选拔赛北京设立报名点

欧洽会翻译选拔赛北京设立报名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04/05 11:54  新浪教育

  北大、清华学子纷纷咨询参赛情况

  2004湖南欧洽会近日在北京设立除长沙以外的第二个报名点,由湖南卫视在北京的合作伙伴音果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担。音果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工作范围主要包括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音乐创作,影视策划,艺员管理,文艺节目策划,舞台、灯光、音响设计等,公司签约艺人刘科、白志贤参加全国电视金鹰节首届新秀大赛总决赛,并获得优秀奖。

  近日,音果公司不断接到来自北大、清华、北外等高校学生的咨询电话,在了解到既可以跟200余家中外企业深度接触,充当欧洽会的翻译工作,还可以通过湖南卫视向全国展示自己的风采之后,纷纷表示要抓住这次机遇,在锻炼自己的同时,积极接触社会,为自己以后的就业做一次最好的铺垫。

  北方地区选手征召工作已经全面展开,近日大赛北京报名点—北京音果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咨询电话不断,除北京及周边地区外,远在黑龙江、辽宁、河北、山西、云南、宁夏以及新疆等省、市、自治区的各类英语人才也相继打来电话咨询此次大赛的相关情况。大部分人员表示了希望参加此次大赛的愿望。

  此次大赛北方技术支持单位---北京新东方学校将在北方地区初赛前,选定外交部、商务部前高级翻译和欧盟认证译员,对参赛人员进行为期两天的免费专业翻译技巧相关指导与赛前讲座(具体时间请致电010--8211 2226咨询)。为提高社会对翻译人才的认识程度,新东方学校将向北方初赛中获得前十名的选手提供价值1000元的学习课程。

  北方地区报名处特在新东方学校设立报名点,以方便各大院校及中关村高科技园区的报名者报名参赛。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