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北京市民讲外语组委会系列活动 > 组图:第二届英语游园会活动盛况5

组图:第二届英语游园会活动盛况5
http://www.sina.com.cn 2004/04/20 11:46  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组委会


第二届英语游园会上的新东方展台

  10月3日,由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组委会、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和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北京市外事综合服务中心承办的“北京第二届市民外语游园会”在北京市劳动人民文化宫举行开幕式。当天有近5万市民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将持续到10月5日。

  两年以来,为真正使各项群众性活动收到实效,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组委会确定了“普及性、实用性、群众性和趣味性”指导思想。举办一系列名家公益外语讲座、外语电视系列大赛等活动,吸引广大市民真诚参与,并通过参加活动提高市民外语水平。目前,组委会举办的各项活动已吸引百余万市民的热情参与和中外媒体的普遍关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此次游园会是今年市民讲外语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北京第二次以外语为主题举办的大型游园活动,将充分体现以市民为主体,从主持人到表演节目的各行各业人士均来自北京市普通市民和参加今年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组委会主办的系列电视外语比赛的选手以及窗口行业代表。游园会各项活动丰富多彩,将充分体现“普及性、实用性、群众性和趣味性”的特点。有北外教授陈琳等知名外语教育专家的精彩讲座、趣味横生的各类外语益智游戏、寓学于乐的市民外语角、外语学习成果突出个人学习心得交流、外语教学机构及留学中介机构义务咨询及全市窗口服务行业和18个区县讲外语活动成果展等。金秋十月的假日里,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一个学习外语的良好机会,使广大市民与家人、朋友一起,游在其中,学在其中,乐在其中。

  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组委会主任副市长张茅和组委会及有关委办局、区县的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参观了《窗口服务行业和18个区县讲外语活动成果展》。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