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第二届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分会国际年会信息指南

第二届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分会国际年会信息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4/05/08 17:31  英语辅导报

  1、会议注册

  您可以通过邮寄、传真、电子邮件或电话等方式以个人或团体的名义注册参会。同时,您可以通过以上方式(传真除外)向大会申请发言。您的注册是您参会的第一步。

  2、参会证书

  所有注册的参会代表都将在报到处领取会议材料的同时获得由IATEFL和IATEFL China联合颁发的一份参会证书。

  3、代表证

  在会议期间,您须凭借您的代表证参加会议及各项活动。普通参会代表的代表证为蓝色,发言代表的为绿色,提交论文的参会代表的代表证为紫色,会务人员的为黄色。

  4、欢迎宴会

  2004年5月23日晚,大会组委会将为所有报到参会的代表举办接待会。欢迎接待会将于23日晚7:00—8:00在英语辅导报社举行。

  5、大会报告的VCD、CD及磁带定购

  整个会议过程及所有大会发言都将被录制。在英语辅导报社大楼一楼左侧的休闲大厅内设有商务中心,专门为您定购大会的音像制品。

  6、稿件复印服务

  为方便您更好地了解大会发言及会议学术论文的内容,会务组特意为您设有稿件复印的商业服务。但所有复印稿件不得被用于其他任何会议及发言等。服务时间为每日09:00至19:00。

  7、网络服务

  会议期间,如果您需要打制或修改您会议所用的资料或使用互联网,您可以到英语辅导报社的四楼。在那里我们的网吧将为您提供以上服务。网吧开放的时间为每日09:00至19:00,并为您提供免费的咖啡、茶点。

  8、纪念品

  在大会资料展示会上,为您准备了会议纪念T恤衫及其他纪念品。

  9、展览

  会议期间将举行为期4天的英语外语教学资料展示会。将有来自各地的参展单位为您陈列最新的最先进的外语教学资料。您参观展会的费用已包括在您的会务费内。

  10、英语教师职业供求信息展示

  大会期间将举办为期4天的英语教师职业供求信息展示,向您提供寻求新职业、与招聘者面谈的机会。请与资料展示会上负责信息展示的工作人员联系具体事宜。参加此信息展示所需的费用已包括在您的会务费中。

  11、教学观摩

  在26日下午,安排观摩中小学外语课堂教学活动,并进行交流、讨论。

  12、外汇兑换服务

  国外代表可以通过银行汇款或现金的方式向会务组交纳会务费及住宿费用等。在英语辅导报社大楼一楼的商务中心为与会者提供外汇兑换服务。

  13、美发服务

  会议期间的仪表是非常重要的。大会为与会者提供了美发服务。欢迎您光顾六楼的美发中心。

  14、医务服务

  如果您在会议期间需要医务服务,请与英语辅导报社大楼6楼的医务室人员联系。同时,务必通知大会会务组人员。

  15、自愿者服务

  为更好的服务大会,更顺利的完成大会既定议程,大会期间由在校大学生担任的自愿者将竭诚的为您服务。同时,我们也欢迎您加入我们的自愿者队伍。

  16、失物招领

  在会议期间,如果您的物品在所住宾馆遗失,请与宾馆服务人员及大会会务人员联系;如果您的物品在会场遗失,请与一楼大厅的保卫处联系。

  17、邮寄服务

  如果您有物品需要邮寄,请与一楼的商务中心联系具体事宜。

  18、信息中心

  整个大会过程,大会的信息中心将为您服务。您可以留给工作人员您的口信或其他,以便为您妥善办理。

  19、通讯服务

  在英语辅导报社大楼的一楼、四楼、八楼分别安有磁卡电话,可供您拨打国内、国际的电话。同时,在一楼的商务中心为您提供收发传真服务,并有电话卡出售。

  20、电器设备供应

  会议期间免费向您提供电压转换器、多项插座等会议用电器设备。如有需要,请与大会会务组联系。

  21、会议评定

  为了更客观地评价第二届中国英语外语教学国际学术年会举行的成功与否,请在闭幕式后或会后一周内将您的反馈意见卡交到会务组。同时我们将从中抽取幸运奖10名。

  22、会议期间的安全

  通化市是一个治安良好的城市,但还请您在整个会议期间注意个人安全。如有特殊情况,请尽可能不要在晚上出门,切忌单独外出。

  23、会后一日游

  在大会的最后一天,组委会为所有与会者安排了免费一日观光活动。共有两条备选路线:1、通化市一日游;2、集安市一日游。两条路线将同时进行。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