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黑英语》 > 援助阿富汗难民

援助阿富汗难民
http://www.sina.com.cn 2004/05/09 16:09  新浪教育

1.背口诀记单词

  衣服破旧很odd (奇怪的)*

  确实需要人aid (帮助)

  英国和美国and (和)

  法国,把援助add (增加)

  (英国美国和法国,都把援助增加。)

2.识音标,记单词

  odd adj.奇数的,单数的,单只的,不成对的,临时的,带零头的,余的,奇怪的,古怪的,偶然的。

  aid n.帮助,援助,帮助者,有帮助的事物; vt.资助,援助,帮助,接济。

  and conj.和,及,并,而且,然后,接着又; n.附加条件,附带的细节。

  add vt.增加,添加,计算...总和,补充说,又说; vi.加,加起来,增添,做加法。

3.邻里邻外

  aid---在aid后加e变为:aide n.<美>助手,副官,侍从武官

  and---在and前s变为:sand n.沙,沙子,沙滩,沙地v.撒沙子

4.佳句背诵

  It's odd that he hasn't telephoned me.

  真奇怪,他没给我打电话。

  I aided him with money.

  我资助了他。

  Eating and scratching wants but a beginning.

  越吃越想吃,越搔越想搔。

  An eye for eye and a tooth for a tooth

  以眼还眼,以牙还牙

  Add a flower to silk.

  锦上添花。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