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盖伦国际教育招聘优秀人才

盖伦国际教育招聘优秀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4/05/13 11:18  择校网

  盖伦少儿英语 盖伦国际教育

  Talenty Children’s English Talenty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盖伦——可能改变你一生的选择!

  1、盖伦国际教育简介

  盖伦国际教育是由著名华人教育家云关秋先生于1997年创立,并联合海内外一大批知识精英共同精心打造的著名教育品牌。盖伦国际教育推出的盖伦少儿英语、少儿文学等课程深受欢迎。经过多年努力,盖伦国际教育创立了研发——培训——教学——评价的完整教育体系。盖伦国际教育推出的TMT百万少年英才工程,已经取得丰硕成果。截止2004年4月,盖伦国际教育体系在中国大陆的北京、大连、沈阳、太原和长春等地拥有二十多所连锁培训学校,100余家分校,1000多名专职的中外员工,近5万名4-14岁的在校培训学生,是华人少儿培训教育领域的领航者,在海内外有着广泛的影响。盖伦是在中国本土成长起来的全球华人少儿教育著名品牌。

  2、盖伦国际教育的愿景

  为中华民族培养一大批具有“学贯中西、文理兼达、情智双修”潜在素质的少年英才。

  3、盖伦国际教育的使命

  面向全球华人,以国际化团队培养国际化人才;

  创新少儿教育,以TMT工程促进大中华复兴。

  4、盖伦国际教育的核心价值观

  创造、诚信、学习、自省、感恩

  5、加入盖伦国际教育的基本要求

  热爱教育事业、诚信为人、踏实工作

  6、加入盖伦国际教育的若干理由

  盖伦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让真诚付出得到应有回报。盖伦拥有幽雅的工作环境,和谐的工作氛围。盖伦提供不间断的各种培训,助你提升自我。盖伦提供标准而规范的晋升考核机制。投身盖伦就是投身一个市场广阔、潜力巨大、发展长远的事业。盖伦提供专业培训,要求良好素质,但不要求有相关行业经验。

  7、盖伦国际教育的招贤岗位(部分)

  学校:CEO(执行校长)、COO(营运校长)、CFO(督导校长)、分校校长、督导官、专职少儿英语教师、少儿文学教师、少儿数学教师、会计、出纳、咨询代表。

  中国指导委员会:总裁办秘书、新闻企划部部长、文字编辑、美术编辑(平面设计)、教学营运部部长等。

  8、盖伦对优秀人才永久性招聘,并根据本人特长提供实现人生价值的平台,欢迎有志于全球华人少儿教育的英才加盟盖伦教育事业!

  应聘地址: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商务中心二楼(朝阳区商业大楼对面)

  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8号解放军艺术学院正门北侧100米

  应聘热线:62133894 62202812 E-mail:hrd@talenty.cn

  联系人:田先生

  乘车路线:

  朝阳区:乘坐18、367、602到国展站下;乘坐606路朝阳商业大楼下。

  海淀区:乘坐运通105、运通106、运通205、16支、209、320、332、716、717、727、732、804、808、814、827、904、933、941、特4、特6到魏公村站下;乘坐849、运通103到农科院下。

  盖伦国际教育网站:www.talenty.com 

  编辑:robert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