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笨小孩英语 > 同意我的条件吗?

同意我的条件吗?
http://www.sina.com.cn 2004/05/25 09:51  笨小孩英语网

  语音讲解:
   (点击右键“另存为”可下载语音)

  大家好,笨小孩广播学口语准时与大家相约,Andy 送上最诚挚的问候, good day, everyone !今天我们要学习的两个俚语是You can say that again和I have come to terms with my fate.

  (过渡音乐)

  我们先来看第一句俚语You can say that again。Say是“说”的意思,again,“又一次 ”。 You can say that again,你可以再说一遍。如果我们否认一个人说的话,当然不希望听他一再强调。既然肯让其再说一遍,也就是没有什么异议,即 “我同意你的意见” 。

  阿丰有一次和阿波一起去阿显家吃饭。阿显一不小心说错了话,他妻子拿起杯子就向他扔了过去。阿显送阿丰他们出门时,阿丰说:“She’s really brutal.(她真是个泼妇。)”阿显说:“You can say that again. She’s more than that.( 你说得太对了。她可不止这样。)”

  在回来的路上,阿波越想越气,说:“He’s really a coward.(他真是一个懦夫。) ”阿丰说:“You can say that again。(你说的对。)”

  (过渡音乐)

  下面我们来看第二句话I have come to terms with my fate .Term有“条件,条款”的 意思,come,“达到”,come to terms with something ,达到某事的条件,也就是“使自己顺从某事;设法忍受某事”。I have come to terms with my fate,就是“我已听天由命了。)”

  阿梅是一个开朗活泼的女孩,可是近来总是晕倒,还经常流鼻血,后来一检查才知道是再生障隘性贫血。从此, 她的脸上没有了笑容,茶不思饭不香,失去了原有的活力。好友阿娇鼓励她说:“You can’t come to terms with reality .You can also do a lot of things.(你不能屈服于现实,你还有很多事可以做。)” 阿梅呆呆地看着前方,面无表情地说 :“I have come to terms with my fate.(我已听天由命了。)”

  大家如果有什么大的困难,一定不要向现实屈服, 要振作精神, 努力战胜困难。即使患了绝症,也应微笑以对, 利用有限的时间, 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过渡音乐)

  在今天的节目里,我们学了两句俚语You can say that again和I have come to terms with my fate. 大家都会用了吗?

  我是笨小孩英语的Andy老师,下次再见!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