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辅导报社专栏 > 英语辅导报小学六年级版:竞赛指导

英语辅导报小学六年级版:竞赛指导
http://www.sina.com.cn 2004/06/10 21:33  英语辅导报

  现在我们进入的是笔试部分的第二大题:句子(Sentences)。句子是构成语段、语篇的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所以对句子的掌握是关系到能否读懂短文,写好作文。而此题就是主要考查学生能否运用所学句型及对句子的构成、变化的掌握和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的能力。

  此类题型最常见的是:单项选择、看图或根据要求完成句子。首先来看一下单项选择题:

  例如:Her English is than mine.

  A. good B. well C. better D. best

  Key:C

  解题技巧:做此类单项选择题时,一般要先后经过四个步骤。即:认真审题;观察分析;判断选择;检查验证。

  接下来再来关注一下看图或根据要求完成句子。

  例如:She is to the school.

  Key:walking

  解题技巧:首先,仔细观察图片,再理解句意,两者相结合,就很容易判断出所要填充的内容,同时还要注意人称和时态的变化啊!

  (文/寒灵;英语辅导报小学六年级版 03~04学年第36期; 版权归英语辅导报社所有,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教育,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