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网络教育新学习方式加速英语投资热

网络教育新学习方式加速英语投资热
http://www.sina.com.cn 2004/06/11 18:07  新浪教育

  随着经济全球化进程的加速,英语的重要性已经不容置疑。出国留学、职业选择、职务晋级等等都以英语作为重要考量标准。为了自己的职业发展而进行英语学习投资,也成为了时下久热不退的投资热潮。英语类网络大学由于其具有方便快捷性、名校运做、宽进严出等特点受到在职人员学习英语的主流方式。

  日前,记者在北京外国语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的招生咨询会上了解到,前来报名的人员主要有以下几类:一是商务人士,或者外企职员,他们多选择报考通用性强的商务英语专业;二是英语教师,需要进一步提升英语专业能力以及今后评定职称的需要,他们多报考英语教育专业;三是要以英语作为自己的“金饭碗”,报考英语翻译专业的人员。一位在银行工作的刘先生陪女友来报名,有意思的是,他已在另一家英语培训机构学了9个级别,1年来已经花了3万元。让女友来北外网院报名,也是考虑到通过几年的系统学习能够保证有一个更好的学习效果,而且价格要便宜的多。

  由于工作、生活的压力以及多年没有“啃”过书本,对于一些在职人员来说,网络学习的确是个难题。在北外网院,入学前就进行计算机网络基础应用等学前培训,使学生掌握必要的网络学习技巧,适应网络学习方式。在学习中,包括网院总部、学习中心的老师、网络平台、呼叫中心等构成一个庞大、便利的助学支持服务体系随时为学生提供周到的服务。为了及时提醒学生最新的考试预约、作业提交等情况,北外网院还开通了免费短信服务。

  北外网院是首家被教育部批准开办英语学历网络教育的院校,由于有权威英语资源、适应市场需求、提供满足学生的服务、确保教学质量的优势,也使得北外网院在各地区都受到在职人员的信赖。为了使更多人了解网络教育,北外网院还将于6月20日在北外东院举办招生咨询会。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