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托福难词速记宝典 > 本书特色

本书特色
http://www.sina.com.cn 2004/07/01 07:14  新浪教育

  对词汇书来说,现在已经不是比谁的词汇最新或最全的时候了,而是比谁具有速记功能,真正的速记功能。

  本书最大的特色就在于它所具有的速记功能。全书对每一个主词条都给出了至少一种有效的速记法。而且作者在创作这些速记法的时候,时刻提醒自己要从读者的角度来考虑,力求速记法的有效、简洁和通俗易懂。

  本书的另外一个特色就是选词精当。不像有的托福词汇书籍把很多大学四级词汇也包括在内,从而分散了考生重点记忆生词、难词的精力。

  本书的第三个特色就是网络互动。作者将把记忆部分托福词汇的电影片段放在自己创办的网站——背词网(www.beici.net)上供读者免费下载。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