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挑战英语听说极限 > 《开口ABC》报名FAQ

《开口ABC》报名FAQ
http://www.sina.com.cn 2004/07/15 11:30  开口ABC

  1. 问:开口ABC是什么机构?

  “开口ABC”的美语世界是数位教育学家、心理学家和语言专家多年呕心沥血的结晶。我们的专家小组将教育学、心理学、和英语语言学多个范畴紧密结合,创造出一套更贴近人性心理特征、更有利于中国学习者克服“母语”障碍的英文学习方法和一片快乐高效的英文学习天地。

  这片天地给予你:

  一套大型的综艺性电视英语教学栏目!

  (在全国上百家电台播出,引起轰动的效果!)

  一个“开口ABC”品牌下的系列电视节目配套教材!

  (在全国新华书店刚一露面就脱销!)

  一个活泼、生动、有趣、高效果的语言服务中心!

  (在这里,强迫你、帮助你、鼓励你练就一口好美语!)

  2. 问:为什么开设英语极限活动?

  速成究竟能“速”到什么程度?是300天?30天?还是更短?外教是英语听说培训的必备吗?

  为此我们设立了本次英语秀极限挑战!挑战人类全新接触一门新语言到能简单交流到底需要多长时间?学习个体的素质对语言的学习的进步有着重要的作用,但绝对不是决定因素。方法和环境塑造才是决定因素。本次活动主办单位将通过对“获选者”的辅导,使其达到速成:

  (1) 10天朗诵英文报纸简单文章;

  (2) 20天演出英文短剧;

  (3) 30天与陌生老外聊天。

  3. 问:英语极限活动能成功吗?

  答:美国间谍语言培训与本次极限挑战的异曲同工。

  4. 问:上课时间是如何安排的?

  答:每天抽出2-3小时到ABC总部参与培训、具体时间到时通知。

  5. 问: 极限活动使用哪些教材?

  答:开口ABC研发的内部教材:《开口秘笈》、《开口宝典》、华文出版社出版的《开口 ABC》电视节目配套产品。

  “开口ABC”电视节目配套图书

  该书与《开口ABC》电视节目完全相配套,同时对栏目中因为表现形式,栏目时间等因素限制而无法阐述的知识点做了延伸和扩展,让读者更全面、系统地了解每个场景下相关的知识点,书中将每个场景(即每课)分成了:

  文化背景;

  关键句记忆;

  句子释疑;

  参考对话;

  准确对话;

  错误点评;

  单词选记;

  习语趣学等8个版块。

  在准确对话中我们还融入了一些西方常用的习语,更地道,更有趣,这些习语同时也是我们了解西方文化背景、了解西方思维的一个窗口。在书中我们还插入了许多富于创意的幽默漫画,生动夸张的表现出了中西的文化差异及每个生活场景,让读者在轻松愉快中对内容留下深刻印象。所有的学习都贵在坚持,我们在每一个章节最后都会送给大家一句英语谚语,鼓励读者持之以恒,早日练就一口地道口语。

  6. 问:开口ABC是如何保证英语极限活动学习效果的?

  a:为了保证学员在课后能及时的作好课程的复习和新课程的预习,我们教务服务人员要对学员在每次听课之后进行电话复习,这样即帮助学员复习前一课的内容,又可以在不断练习过程中养成课后复习,课前预习的习惯,逐步培养学员的英语学习兴趣。(根据情况自由发挥解答)

  b:在报班之前教务人员对学员作口语评测了解学员初始口语水平,在学习中期将再次对学员考核跟踪学员学习情况,对后进学员给予个别帮助,对快进学员进行个别调整,使学员在学习过程不会有倦怠、厌学的倾向,因材施教。

  7. 问:真的是免费的吗?

  答:是

  8. 问:3~8岁的儿童也能参加吗?

  答:8岁以上的儿童能够参加。

  9. 问:我的工作学习时间很紧张,能灵活安排时间吗?

  答:滚动授课:根据学员自己实际情况而定。

  10.问:我不能拍摄DV怎么办?

  答:电话预约到开口ABC总部免费拍摄DV。电话:010-82034638

  11.问:我是外地的也能报名吗?

  答:能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