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挑战英语听说极限 > 《开口ABC》学员反馈

《开口ABC》学员反馈
http://www.sina.com.cn 2004/07/16 10:42  开口ABC

  1、李晓梅 女 24岁 公司职员 学历:大专 英文水平:初学

  以前到过很多英文学校都觉得不是很理想,直到我从电视上看到了“开口ABC”,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来到了这里,工作人员给我安排了一堂免费听课,我听的这堂课时关于发音的,听了之后感觉很新奇,因为和以前学过的大有不同,它完全是采用了一种新的教学方法,总体感觉:方便、简练、易学、易懂,上完试听课后我就立刻决定来学。

  现在已经学了4堂课了,觉得自己的发音认读水平有了突飞猛进的增长,从不会开口到现在已经可以脱口而出简单的生词连我自己对自己的进步都感到高兴和惊喜,而我觉得从中不仅提高了自己的英文水平,更重要的是可以让一个性格内向腼腆的人在这里学习英文的同时,大大提高口才,渐渐的使自己成为一个较活泼快乐的人。我感谢开口ABC。

  2、安雪颖 女 24岁

  我感到开口ABC学校的英语教学方法非常好,教师敬业精神强。自己基础不好,发音不准,自从我学习了开口秘笈教材以来,能够准确的发音,并且英语语调越来越正规了。以致于现在乍到一个生词也能很准确地读出来,并背记下来。这充分体现了开口秘笈教材简单、易懂又容易接受的特点。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学习,我慢慢喜欢英语了。喜欢这里的课堂,更喜欢这里的老师。老师那准确的发音、幽默的语言、启发式的教学方式以及和蔼可亲的教学态度,使我们不知不觉地在快乐中学到知识。通过学习开口秘笈,我找到了学习英语的最佳方法,使我从不喜欢英语转到了对英语有了极大的兴趣。

  3、刘小红 女 27岁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在电视上看到开口ABC的节目,就打电话咨询,报了这个零基础班。这个班学的教材是开口秘笈,这本教材我感觉很好,学起来很轻松,不像我们以前学的国际音际不好记。只要你在课上认真和老师一起练,记住一些发音的规律,你会发现原来需要查字典,跟文曲星里的发音读单词的问题一下子就被解决了,读单词变成了很轻松的事情。我一开始学的时候还担心自己学不会,特别是在上第一次课的时候,辅音的发音总是记不住,老师说:“没关系,慢慢来,你能学会的。”老师反复的带我们读,让我们每个人自己当着大家的面读,发现不对的凌晨及时纠正。解决了这个问题,我后面的学习很顺利,对自己很有信心。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我再看到一些没学过的单词,基本上都能读出来。我对这种学习英语的方法很满意。

  4、郑绯丽 女 15岁

  放假期间,我收看了教育1台开口ABC栏目,觉得很新颖,有意思,就报了名。开课后,我发现,上课的教材真的很不错,容易让人理解,还能解决我的阅读障碍。

  通过一个月的学习,我对学习英语的兴趣加深了。这些功劳真的要归于开口ABC。老师的耐心教导和新鲜的学习环境与课程,给了我更多的鼓励。

  开口ABC是一个适用于大众的教程,它会圆了您的开口梦,这绝对是一份超值的投资。

  5、楠楠 男 15岁

  我是一个马上就要上高中的学生,由于从小学到中学就对英语没兴趣,所以英语水平几乎等于零,听同学介绍,我插班到了开口ABC语言服务中心学习,这里有开放式的教学,开朗的老师,使我对英语产生了兴趣,而且几节课下来,我可以独立拼读单词了,也敢在老师同学面前开口读了。

  6、包永增 男 39岁

  由于工作需要我经常要和外国朋友打交道,虽然每次都有翻译,但由于自己不懂英语,在工作和生活中还是深感不便。随着我国对外交往越来越多,不懂英语的我感觉好象脱离了时代。原来我也曾参加过英语学习,但总是不得要领,既掌握不了发音,也记不住单词。感到学习英语太难了。看到开口ABC的介绍后,我报着试一试的想法参加了“开口秘笈”班的学习,上了几次课后感到效果很好,现在看到简单的单词,有些意思虽然不懂,但已能读出它的发音。这套课程非常适合我,它增强了我学习英语的信心。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