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翻译形象大使”4位选手即将亮相央视《开心辞典》

“翻译形象大使”4位选手即将亮相央视《开心辞典》
http://www.sina.com.cn 2004/08/26 11:17  新浪教育

  复赛结束后的8月12日,央视《开心辞典》栏目组两位负责人到湖南出差,一是为他们即将在央视一套节目上马的新节目做观众调查(央视一向重视湖南的电视观众群);二是为《开心辞典》挑选优秀的人才上节目。在湖南卫视易骅副主任的极力推荐下,负责此事的马老师找到我联系咱们的选手上节目的事情。洽谈非常愉快,尤其在看到部分选手资料之后,马老师连呼意外的惊喜,兴奋之情溢于言表。随后我给她推荐了10位选手(此期节目只要女性),同时也表达了跟央视《开心辞典》以及其它栏目长期合作的意向,马老师也欣然点头,并邀请我趁这次做节目的机会到央视去做客,顺便跟相关领导聊一聊。最后马老师提到央视直接从我们这里挑选选手,我们有什么要求(毕竟这些选手是通过我们层层赛事选拔出来的),我告诉她只需要在《开心辞典》节目中介绍选手的时候宣传2004湖南欧洽会和“翻译形象大使”品牌即可,并无其它条件,马老师当然是满口答应。

  随后双方一直保持沟通,大家都在为促成这件事情而努力,最后终于在二十号左右将人员名单和录播时间确定下来。令人遗憾的是,因为台里的整体安排,《开心辞典》暂时无法做一个以“翻译”为主题的节目,但还是会在节目中融入有关翻译的内容,相对来说这也是咱们选手的特长所在。

  这四位选手是来自北广的李婧,来自北交大的肖艳,来自人大的杨莫莉和来自武汉理工大学的夏翠。录播时间在8月29日,播出时间在9月份,具体时间需要进一步落实。在这里首先预祝这四位选手在节目中有好的表现,也希望她们充分展示出“翻译形象大使”的风采。

  随着活动的不断深入,接触面的不断扩充,合作的范围越来越大,我相信今后咱们会有更多参赛选手得到类似的或者其它方面的机会,也希望选手们能积极的参与进来,把握机会,充分体验。(文/成宏)


评论



英语学习论坛】【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