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轻松学英语:付出一元 收获无限

轻松学英语:付出一元 收获无限
http://www.sina.com.cn 2004/09/08 11:13  洋话连篇

  WTO、2008北京奥运会,越来越多的机遇越来越多的可能性,你怎样面对这日渐逼近的挑战?或者说面对这日渐逼近的挑战你准备好了吗!这个世界越来越像一个大的村落,彼此间的交流频繁到了大家都忘却了自己的国籍。那么是什么把不同的人种、不同的文明联系起来的呢?没错,是语言!更确切的说是英语,说一口流利的英语是每个有追求的学习者梦寐以求的理想,美国著名的语言学家克拉申(Krashen)认为,学习外语的途径:一是显露的正规教学,二是隐含的自然的学习环境。在课堂教学中,学生可以学到较多的语言知识,但只有在自然的环境中才能获得语言的感受。学生最缺乏的便是语言的环境。很多留学生都有这样的经历:虽然通过了雅思,英语成绩在国内也算不错,但一到国外,别说听懂课了,就是要听懂老师在讲些什么都很难。曾在英国求学一年的“海归”钟先生说,刚去英国时,他先报了三个月的语言学习班,然后才去学校上课。他表示,出去后有一个适应过程,读语言班是学会听老师“讲话”的最好途径。

  但是现在的语言培训机构很多,英语学习者选择起来也很茫从。现在市面上的自学英语学习方法很多,神脑速记、过关技巧、逆向思维等等,有些自学者没有系统的去学习一套教材,而只是走马观花的这个也读读,那个也看看,如果这样去学习英语,结果只能是事倍功半的效果。其实学习英语并没有什么特别的窍门,坚持不懈的练习是关键中的关键,古代的苏秦可以头悬梁、锥刺骨,真正有毅力的现代人也可以通过自学的方法学好外语。

  休息了一个暑假的学生又要走进学堂,高考录取的考生也心怀希翼的跨入大学的门槛,寒窗苦读即将开始。英语是一门重要的学科,作为现代社会的交流工具,掌握适合自己的英语学习方法尤为重要,若没有时间去培训中心接受训练,可以选择一套好的教材在家自学。走进各大书店你会看到有一套正在热销的教材——《洋话连篇自助风暴-名师口语课堂》,旁边张贴着海报,广告语是“1元学英语,改变我人生!”,1元学英语?怀着对这个活动的疑惑,笔者采访了洋话连篇的市场部经理。

  “这次是洋话连篇整合听、说、读、写等各种资源优势,集现代教学与传统课堂教学优势于一体,全新推出的高效、实用的个人全能学习决绝方案——“自助风暴”。面对很多的英语自学者,洋话连篇用最经典的教材、最优秀的老师让你自学不再枯燥。36单元精品课程,丰富的内容,生动活泼的教学形式,同步提高您的听、说、读、写、译全方位能力。把洋话名师请回家,畅快的体验自助学习的激动历程。那些没有时间来语言培训中心学习的学员一样可以感受到我们快乐授课、角色扮演的教学。现在更是有精彩内容,凡是购买价值199元“自助风暴”的消费者只要再加1元钱,就可以在北京任意一家洋话连篇口语培训中心就可以接受12课时的专业语言培训,这么优惠的活动洋话连篇是第一次,就全北京的英语培训中心来说也是第一次,洋话连篇送给英语学习者的永远是最好的产品的服务。”

  听完这些话,笔者也颇为心动。众所周知,好的英语培训中心都是价格不菲,象这样花百元的价格就可以接受万元的语言培训不失为一种很经济实用的学习方案,而且洋话连篇还是英语培训业界颇有口碑的机构,教学质量也就不庸质疑了。

  但是,活动对于消费者的影响有多大,是不是具有诱惑力呢?为此笔者特意采访了几个路人,当我问到“如果仅花一元就能学英语,你们有兴趣吗?”大多数人都用惊奇的眼光看着我说:“有这样的好事吗?不是在开玩笑吧!”于是我告诉他们“这是真的,而且是著名的英语培训机构—洋话连篇所做的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出对洋话连篇的认可以及对这个活动的关注。可以看出洋话连篇的英语教学方式对英语学习者有很大的吸引力,洋话连篇的八大优势真正为学习者创造了英语的语言环境,并且那里也是劳累路人停泊的港湾,试着在那里用英语沟通交流其实并不很难,建议您也去感受英语学习的乐趣,一元的付出,永远的价值。


评论



英语学习论坛】【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